close
最近開始很會做夢
但是在醒來後常會忘了內容是什麼
只知道我連睡也很忙
就算是睡覺也擺脫不了病房
不然就是一些很怪的事


而且做夢果然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因為即使我一覺醒來還是會覺得好累
有時候還會說夢話
可能是有壓力吧
最近這些情形才會發生的這樣頻繁
就連我去中醫把脈
他都說你最近很會做夢喔
真是神奇了!
這個也能診的出來
只是我居然忘了問該如何改善
真是豬頭啊!
下次去要記得....


但是夢或許真的會反應現實
我昨天夢到在路上看到所有的新房子
因為賣不出去
所以都在拍賣
還有貼上價錢
讓我超開心!
醒來後還一度以為是真的
差點衝去跟馬麻和哈尼說
可見我有多希望那些房子都可以賤價大拍賣


因為最近在看房子
如果有不錯的都會去看看
我相中一間很棒的
很喜歡~真的!
只是價錢有點小貴
所以只能按耐住心中的澎湃
先看看別的再說
但是那天再繞過去瞧
他已經賣出去了
唉~無緣吶!
我真的很喜歡說
不過既然已經賣出了
只好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不然能怎麼辦呢?


現在房價狂飆,漲的真的不像話
但是翻開報紙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裡頭的售屋廣告滿滿是
建築商幾乎都擠在這時候一起搶錢
能蓋的房子大概都蓋的差不多了
真的很誇張!
因為原物料鋼鐵一直漲
房子怎麼能不一起隨之起舞
這也都是討厭的投資客在旁邊亂炒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日後何時要跌沒有人曉得
但現在要下手就是一種賭博


其實我在想
過幾年房價跌是有可能的
但是現在買又不知道值不值得
都各有優缺點
所以到現在這個答案還是無解
一切還是要等看到中意的再決定
目前就先觀望吧!
只是真的很惋惜我愛的那棟飛走了
要是能再便宜一點點
就二話不囉嗦
先訂了再說
只是現在說這都是空談呀!


我和哈尼已經物色到下一個參觀的目標
等馬麻去看了就知道好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