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球跑似乎是一種趨勢
我不知道假如他今天不存在
你是不是還會走上這條路


記得小時候我總是跟在你後頭
每個禮拜也都要去你家住
只是長大了
也搬離那個地方
我們越來越少見面了
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
不像從前了


我一直覺得
你是個很自主、很有個性的人
對你很佩服
真的好喜歡你...
只是這次...是不是有點快...
之前常為你感到心疼
我不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
對你好不好呢...


但是既然如此
我希望你能過的很幸福
讓這個決定是對的
大家也都會祝福你~


我突然開始期待看到你的小寶寶了~
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