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睡前,哥哥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聽了覺得不錯哦!我好久沒有打了,明天也沒事,那就去吧!

但是哥哥說很早就要出門哦!所以要比妳平常上班更早起....

ㄟ~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哥哥跟人家約了九點,因為要去到大雅,所以大概八點十分出門

那我這個很會摸的,一定至少要提早半小時起床,也就是在我不賴床的情況下,七點四十分就要起床

但是現在已經一點了.....這讓我猶豫了....我打算星期六好好補個眠的說

 

大妹在房裡,聽到我們在討論,問說:「你們在說什麼?」

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啊!

我們還真是有默契耶!竊笑.gif

大妹之前有和哥哥去過二、三次,知道我們要去打保齡球,當然也說要跟!

 

猶豫了一下,我雖然很想睡到自然醒,不過感覺哥哥很誠摯的邀請我,為了不想辜負他的美意

我趕緊把電腦關了、原本打算明天要手洗的衣服先洗起來,然後上床睡覺

結果我一躺上床,哥哥又進來說因為要再去接老江,所以還要提早十五分鐘出門

他說的一副害怕我會說太早了的樣子....噗~都到這個時候了,已經沒差了好嗎?!

 

哥哥一早很準時的叫我,我馬上起來餵仔仔吃飯、換尿布、幫牠洗腳、吹毛....

其實我會摸也不是我的問題,還不都是那個仔仔!

哥哥叫大妹起床的時候,她只回了句「我已經起來了!」,人馬上就出現在房門口

 

果然要出門玩就是不一樣,平常叫她起來都要叫很久...6.gif

然後我和大妹快速換上輕便衣服,我們就出門去了

 

先去小窩附近載老江,哥哥的這群朋友,除了阿久常來家裡看電視之外,其他的都好一陣子沒見了~

(哈~對!!就是來家裡看電視的,他家只有一台電視,家裡又都是女人,只好來我們家打擾了,ㄎ)

只是阿久還要上班,他沒去真是好可惜!否則一定更好玩

我們先買了早餐,然後走高速公路到大雅

哥哥最近都會跟羅蔔打保齡球,每次都約在大雅,真的是很勤勞....

 

車子停好,我一下車馬上搜尋羅蔔傳說中的Golf新車,紅色的果然顯眼!很美!

 

後來打完保齡球,我還試坐了一下,後座比想像中寬敞!不錯!不錯!5-01.gif

 

太久沒打保齡球,球感覺有點不聽使喚,有一局還沒有破百,真是要暈倒了!

我們女生打完三局在一旁聊,羅蔔年底要結婚了,和他女友聊起準備結婚的事,話就停不了!

大妹說我們太誇張了!哈

 

打完球本來要回家,但他們可能興起,說要去三義看油桐花

於是我們打完球,換老江當司機,我們直接去三義跟羅蔔會合

他們帶我們去桃炭步道賞桐花,結果桐花掉光光了不打緊,這步道根本是登山步道

在山下,老江說來回只要二三十分鐘

在途中,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還說轉個彎就到了,那個彎在哪也都沒看見啊~y13.gif

 

我們一口氣爬上山,有種快不行的感覺.....

因為剛吃飽,大妹上去後,肚子很不舒服,也很想吐....

要下山,哥哥很體貼說要揹她

不過大妹說下山路太顛簸,肚子會更不舒服,所以拒絕!哈

 

一邊走他們又說要去綠葉方舟,還是要去看螢火蟲好....後來決定要看螢火蟲!

我們在三義九鼎軒買了麻糬,便轉往大雪山看螢火蟲

 

到的時候,天正要暗

馬麻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知道我們去看螢火蟲,說怎麼沒有帶她來,害我們好心虛!

上禮拜本來也要去看螢火蟲的,但是把拔不想,所以才沒去

這次是出門了才決定要來,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帶馬麻來囉~

 

後來天色漸暗,開始出現一二隻螢火蟲,沒想到天越來越黑,螢火蟲也越來越多!

本來以為現在已經是賞螢後期,螢火蟲應該不多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的螢火蟲,真的好開心!下次一定要帶馬麻來看~

 

看完螢火蟲很滿足!最後老江他們要帶我們去東勢夜市吃晚餐

哈尼昨天大概打了五、六通電話,一打來我就說我還在....還沒要回家

到後來去夜市,他就說我今天玩的太開心了哦!嘲笑.gif

 

最後,我們在夜市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然後玩了套圈圈才回家

坐到車上覺得真是飽到不行,老江還說今天帶我們做的運動都白費了

這個人....果然是故意把我們騙去登山的!不過好在有他,否則晚餐吃這麼多怎麼得了

只是今天起來,我的左大腿臀部很酸痛,不曉得是打球去拉到,還是因為爬山的關係

 

等我們回家都十一點了,大家都有累到....

不過,下次還想再讓老江帶我們出去玩,他是一個知道很多地方好玩的玩咖

雖然愛帶我們去走步道,但運動一下也不錯!

哥哥的朋友們都很有趣!下次大家都不要缺席!

剛剛阿久才上完大夜班到我們家來,給他吃了一個麻糬,就當作昨天有和我們一起玩到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