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真的是很好逛的一個地方!

幾乎每次去高雄都要進去逛一輪才會善罷甘休 y23.gif

 

難得端午節有連假要帶拔麻去一趟台南小吃之旅,可惜他們臨時有事無法成行

只好我們小孩自己去玩囉~

結果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過後,決定再向南行到高雄

 

帶著原本要帶給思倩的伴手禮,經過台南的時候先下交流道交到她手中

才一陣子不見的思倩又將長髮剪去,變成了短髮俏麗小姑娘

她的新髮型真好看! 讓我更想剪短髮了呀~~

 

與她寒暄一陣道別後,我們前往第一個目的地--IKEA

到達IKEA已近中午,我們決定先吃飯再逛,吃飽了才有體力可以盡情的買啊~跳啊跳~.gif

 

總共點了三客咖哩豬排飯

 

IMG_2441.jpg 

 

其中的二份配菜有一點點兒的不同

 

IMG_2443.jpg 

 

咖哩醬和豬排很搭!這豬排是藍帶豬排,裡頭還夾著起司和火腿

熱的時候一口咬下,遇熱融化的起司會隨著流下,相當可口!

但我覺得要趁熱快吃,否則涼了就不是那麼美味了

 

IMG_2442.jpg 

 

哈尼點的燉牛肉什麼來著(?)

這牛肉不好吃!牛肉沒什麼味道、醬汁也不好吃!吃起來味道很怪!

非常非常非常不好吃的一道!!

 

IMG_2445.jpg 

 

大妹的肉丸子才好吃!我也搶著吃了好幾顆,雖然很納悶為什麼會搭配那坨藍莓醬(應該是吧?!)

試沾一顆吃看看,其實味道也不會很怪!只能說這樣的搭配的確很特別!

 

IMG_2444.jpg 

 

另外又點了二份薯條一起吃

味道就是一般薯條那樣,顏色看起來有點黑,感覺有點炸太久了,或是他們的就是這樣呢?!

 

IMG_2452.jpg 

 

來這裡有的吃哥哥就很很開心!一盤薯條都被他喀光光

 

IMG_2453.jpg 

 

像是藏鏡人的小妹這次也出席了,真是難得中的難得!

 

IMG_2448.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一退伍就有的玩的哈尼吧?!

 

吃飽後就有力氣逛了,我壓抑著想要通通買回家的心情,後來只買了幾樣小東西回家....

很好用的儲物箱、很素但我很喜歡的相框,我一次買了六個 y21.gif

還有拎了幾樣廚具....

 

這次去特別注意了一下餐桌,因為我突然好想在小窩擺張餐桌

雖然我自己都不太會坐在餐桌前吃飯,但我覺得家裡有張餐桌好溫馨!

以後有了小朋友也要教他吃飯守規矩,所以感覺餐桌好需要!

不過現在也不可能買,畢竟小窩太小放不下,想要餐桌,只能等以後換大窩了.....(遠目~)

 

IKEA逛完後,接著去第二個目的地--新堀江,新堀江我從沒去過,逛起來感覺有點像是一中街

但不曉得是才下午三、四點的關係,有些攤販還沒出來擺

或是因為那不是我們的地盤、沒有門路,總覺得有點普通!逛起來有點虛!

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美好....

不過我有去好多人都推的梅林,衣服鞋子的質感是還不錯!但價格不可親

所以後來還是二手空空的走出來了...

 

失望的從新堀江離開,只好滿心期待晚上的瑞豐夜市

雖然還早,但我們想路也不熟,先去也無彷

沒想到不但順利的來到瑞豐夜市,又很幸運的在出入口對面看到一個停車位,真是太開心了!

 

看著夜市裡的攤販才正要擺攤,我們索性跑去三民家商對面打保齡球打發時間

 

IMG_2459.jpg 

 

原本只是想殺時間用,所以大家各買了二局

沒料到他們的球道掃球慢、擺球也很慢!早知道就打一局就好

害我們一直看著人潮往瑞豐夜市去,心也跟著都飄了過去 y11.gif

好不容易打完了,我們趕緊快步的往夜市走去,非常的迫不及待!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