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今年能一起放齊九天的年假,不過因為太晚決定,加上有綺綺這個會認地方睡覺的小小孩,所以也沒安排過夜的旅遊計畫,就採臨時起意的隨性行程,以下簡單紀錄一下:)

 

 

0208 五  過年前夕

1859793841 眼看過年就快到了,家裡都還沒開始大掃除,於是決定今天就留在家裡打掃,而且是帶著YaYa一起,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勇氣可嘉了!

  媽媽一直覺得我帶YaYa回家哪有辦法做事,但是我辦到勒!該掃的都掃好了,還好上禮拜老公有幫忙洗廁所,這部分就省去了,真心覺得我好厲害!哈哈哈~不過我有適時的出動巧虎大神就是了XD

1859793841 晚上帶YaYa去夜市買晚餐,他現在點菜、付錢、提貨都想參與,儼然就是小麻煩幫手一個。

  去到關東煮攤,因為一手抱著YaYa,想挾高麗菜但它太大一塊我無力挾起,嘴裡碎念著”這個等一下請他挾好了”,結果我都還沒出聲,YaYa就搶先開口了,對著攤販阿姨說:「請幫忙挾高麗菜!」,可能音量有點小,旁邊又有點吵雜,那個阿姨毫無反應,手裡還是忙她的,YaYa可能有點急了,又大聲喊了二次「請幫忙一下!」,看他這樣認真的樣子,和他今天的高配合度,突然覺得他又長大不少!好笑的是,每買完一攤他就問:「還要買嗎?」,哈~難道他是想從夜市頭買到夜市尾嗎?!

 

0209 六  除夕

1859793841 早上我拜完地基主和老公換過新春聯才和小叔一道回婆家拜拜

1859793841 想說回家擺平小人睡覺我可以去洗個頭,因為時間不確定也沒預約,沒想到出門跑了三家都約滿,也太熱門了!是說我記得去年也沒約啊!沒能洗到頭總覺得好失落哦~

1859793841 為了老公今晚能喝酒,本人終於”願意”試駕已經開了六個多月的大白,第一次開他覺得好緊張!怎麼腳踏式煞車踩了老半天都沒反應(((抖)))

  真正上路後覺得其實也還好嘛!沒有想像中難,只是車比較寬、高了點,感覺很穩重!不過停車我還是沒辦法(噗哈哈)

1859793841 今年年夜飯輪到叔叔家,這次是在大和屋。

 

cats1  

 

  團圓飯吃完回到家就要進行每年的固定儀式,大家都開心的領過紅包後,就等小可一家到來才開始玩遊戲,今年的遊戲比較特別!每人先抽二張撲克牌,主辦者一張張翻牌,誰先拿到二張相同數字不同花色的牌後,就可以抽乒乓球,球上有數字就拿對應的紅包,其中二顆是銘謝惠顧,另外還有加碼刮刮樂唷!

  今年手氣沒賺沒賠,明年再努力!!!

 

DSC02304  

YaYa領了好多紅包,連同綺綺的份也一併收起來!明年就不用哥哥代勞了吧!

1859793841 YaYa的小叔叔今年又送孩子們禮物了,今年有綺綺加入,所以綺綺也有哦!

 

DSC02436  

DSC02427  

綺綺的是一盒彼得兔餅乾,想當然這是造福我們其他人了(笑),YaYa的是打地鼠機,有七段速度可以變化,YaYa玩得超瘋狂!連老公都說好玩耶!

1859793841 小冰姐姐真的好喜歡好喜歡YaYa,今天看見一幕讓我嘴角不自覺笑了,小冰從外面跑進來,手裡正拿著一片餅乾在吃,YaYa跟在後頭也跑進來,看到姐姐在吃餅乾就說他也要,小冰笑臉盈盈的從口中拿出咬了一口的餅乾,非常賣力的想扳作一半分給YaYa,可能使力的點不對,所以餅乾一直折不斷,但就看小冰還是很認真的在折她的餅乾,後來終於成功了!一半給YaYa,看YaYa吃了一口,她笑的好開心啊!然後二個就一起嘻嘻哈哈跑走了(小冰也太可愛了!)

  我在想,不曉得如果今天角色對調,YaYa會不會也願意分享給姐姐呢?!後來聽說他們在外面上演同一片餅乾你吃一口我吃一口的戲碼,感情也太好了他們

 

0210 日  初一

1859793841 起床後回婆家,帶YaYa去中興大學繞了一小圈找阿嬤,但我們相錯開了

1859793841 午餐婆婆準備超豐盛的二桌菜,還有鼎王呢!吃飽之後,留下YaYa跟阿嬤午睡,把妹妹帶出門逛逛

  讓她揹在身上比較容易睡,在家太吵了都睡不好,這兩天真是難為她了!後來逛完先帶她回家洗澡喝ㄋㄟ,讓她又睡一會兒才一起去找哥哥

 

0211 一  初二

1859793841 阿貞姐姐第一次回娘家-嘉義聚餐

 

DSC02319  

姑姑送每個孩子小禮物,綺綺的是頂帽子

 

DSC02325  

看到這帽子讓我更期待那可愛的澎澎裙惹!

1859793841 下午帶著孩子們去仁義潭放風箏 

 

DSC02350  

天氣太好,父子倆一起脫掉外衣後,赫然發現他們今天穿親子裝耶!

 

DSC02353  

把綺綺也一起揹來了,在外面不易入睡的她在我們懷裡才能睡得安穩:)

 

DSC02361  

孩子們看見風箏飛上天好開心!

 

DSC02358  

這對感情好的姐弟走一走會自動牽起手,我跟在後頭看見這一幕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DSC02369  

在旁邊看人家放花式風箏,潛水後還能升起耶,超厲害!

 

0212 二  初三

1859793841 回娘家,在家簡單用了午餐

1859793841 和婆婆娘家在南投富貴晚餐聚會

 

0213 三  初四

1859793841 來到YaYa最喜歡的動物園,年假期間果然是走到哪都人潮滿滿

 

DSC02388  

今天YaYa好好笑~看到感興趣的東西會自己要求:我要拍!我要拍!

 

DSC02408  

剛睡醒的綺綺

1859793841 請叫我刀疤綺  

 

IMG_2171  

孩子~有必要這樣對自己嗎?!

1859793841 以後還是別自討沒趣了(拍拍)

 

0214 四  初五

1859793841 今天是老公生日,祝他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啾)

 

cats2  

有我們的小情人相伴,天天都開心1859793822  

1859793841 大買家、尋屋&特力屋逛逛 

 

0215 五  初六

1859793841 真糟糕~從去動物園那天回來就一直在腹痛生小寶寶(XD),到今天都還沒恢復

1859793841 尋屋、文心路夜市逛逛

 

0216   初七

1859793841 看房&四處繞繞

1859793841 中午娘家聚餐

 

0217 日  初八

1859793841 好市多尿布補貨&新時代大創添購製冰盒 

1859793841 年假終於要結束了,有些不捨,但也挺開心的,因為上班的日子還是比較規律,而且能做的事也比較多,新的一年~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