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要去上課途中,YaYa突然想起他剛剛還沒吃藥(因為他最近腸胃不適)

就開始一直吵著要回家吃藥@@

我使盡辦法哄他,最後說了龜兔賽跑的故事XD

抵達教室故事也剛好說完,但他怎樣也不下車,還是說他要回去吃藥

我才又利誘他說等等回家會帶他去買氣球,接著就乖乖的下車了.......

 

今天是恐龍老師來上課,YaYa不免俗的坐在門外暖機

恐龍老師問道YaYa在花花老師上課的時候也這樣嗎?!

一旁的阿姨幫忙回答YaYa都是需要這樣暖機一下的(笑)

直到老師拿出故事書,請大家到前頭盤坐在地

我要他趕緊進來,他才說著馬麻抱抱,讓我給抱進去>"<

 

這次說的故事是永遠吃不飽的貓,是隻大食怪貓來著

想必主題與貓有關,但要如何做呢~原來今天要玩陶土

 

IMG_2582  

 

回到位置前,老師一人發了一隻貓

 

cats  

 

裡頭藏了玩具要讓大家尋寶

 

cats1  

 

後續將玩具、糖果包進貓咪的肚子裡

重複這個動作就讓孩子們玩的很開心了!

 

IMG_2591  

 

最後還做了一隻大貓咪,準備讓小朋友們一起挖

 

cats2  

 

可能這班真的是幼幼班的緣故,恐龍老師說大家很溫柔,哈~

最後挖這隻貓花了不少時間呢!

 

 

5/8

 

這次上課開始動作前,老師說明這次要讓馬麻和小朋友一起來蓋手印

我的反應先是在心裡驚了一下(蝦米?!)

不過後來老師又道,因為母親節到了,所以要和媽媽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作品

說到這~媽媽開始期待了

 

cats  

 

背景先由YaYa完成,接著請YaYa幫馬麻的手塗上顏料,蓋上手印

 

IMG_2615  

 

換YaYa塗顏料、蓋手印

事先我們討論好要蓋成心型 1859793867 

 

cats1  

 

然後開始製作衛生紙糊@@

準備待會兒要揉小球球裝飾

 

IMG_2618  

 

周圍黏上各色小球球裝飾後即大功告成

老師請孩子們可以去洗手後,原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老師又請小朋友們坐好,跟孩子們說母親節到了要謝謝媽媽雙手的辛勞

接著拿出護手霜要讓孩子們為我們按摩

 

IMG_2622  

 

看著YaYa認真按摩的模樣心中滿是感動

(內心又偷偷的希望如果他能再聽話點就無從挑剔了XD)

後來花花老師又請小朋友們跟媽媽說我愛你

這讓我想起平常會突然跑過來抱住我說我愛你的YaYa不知會如何反應

結果果然是非常害羞......但後來還是說了耶!呵呵呵

對我小小聲的說:「馬麻~我愛你」

怎麼這麼可愛呢~(甜滋滋)

 

IMG_2624  

 

後來老師幫我們拍的合照

很喜歡這次的作品!超棒的 :)

 

 

5/15

 

今天的主題要來畫自己,老師讓大家選擇是要大張的圖畫紙或是小張的

現在選什麼幾乎都要大的的YaYa,當然不可能選小張的XD

 

IMG_2628  

 

先是徒手畫出自己的臉

YaYa不止上在紙上,他的雙腳也都是........

 

IMG_2630  

 

然後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和眉毛,還有頭髮

老師準備了很多小零件讓大家選用

因為跟著協助YaYa徒手畫,所以照片超少

 

IMG_2631  

 

後來的完成圖,擺在桌上有點扭曲了^^"

回家後才發現今天是第10堂課了耶~

這次上完應該會休息一陣子,之後再考慮要繼續上還是去上別種課程

因為YaYa後來上塗鴉課的喜好時好時壞,想說再觀察看看好了

10堂課上到中間偶爾會吵著說他不要去,但這一、二次好像又喜歡了

很難懂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