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的婚戒是從哪來的?
(謎之音:當然是買的啊!
不一定呀~說不定有人是用傳家之寶,聽起來就很貴重有沒有?

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是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男方的求婚而拿到婚戒的吧?
或者是雙方一起去挑的,這兩種狀況應該比較多~
可能也有那種女生去挑好款式,然後直接請男方去付錢的
我自己覺得最浪漫的,是那種....
當我在雜誌或玻璃櫥櫃前不經意的說出”好漂亮哦!”的時候,對方再默默的買下來再送到我面前
Oh!so  sweet~
不過我看我是沒機會體會這種fu的(笑~)
因為我家哈尼不走浪漫風的啊~~~

其實之前有時看新聞,常會有那種出新招的求婚方式
我知道對哈尼不說,他是絕不會來這套,所以我都會提醒他”以後要結婚記得要求婚哦!”
他雖然面有難色,但是也不敢拒絕啦~
不過他又說了~”但是我又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樣的戒指...”
被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說”對厚~這樣我是不是就沒辦法自己選自己喜歡的...”

接著哈尼就說”那這個我自己決定就好了
這這這....好像不太好吧~
說句老實話,我沒有很相信哈尼的眼光啊!
(哈尼~別生氣捏....

然後我想了想,有想到個辦法
就是我先跟哈尼說我大概喜歡的款式,他再朝這個方向買,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吧
不過好像喪失了一點驚喜....但是不管啦~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的
但是後來講一講,我也沒真的去找款式,這件事也就這樣的不了了之

後來去看了血鑽石,我跟哈尼都覺得太慘忍!
於是決定以後都不買鑽石了,如果要買婚戒,就買個白金戒就ok了
但是後來聽說,這是非法鑽石私下交易發生的事,所以就讓我比較釋懷...
(很爛的藉口有沒有??
其實最近看一看....那顆閃耀的石頭還是很吸引我啊!
而且,這時候不買,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去買它....
我家哈尼又說到其實白金也不便宜,那...那...那我還是買鑽指好了

所以那天提親完,我們先去銀樓看了一下
看的鑽石大概都是30分左右,價錢差不多在3~4萬不等
我們對這個完全沒研究,也不曉得合不合理
試戴幾款後,我心中的os是”這到底跟路邊攤賣的有什麼差別啊?”
老實說,我看不出來呀!!!
然後一方面又很疑惑,難道我要多花2個0來買這個連我自己都很難識別的戒指嗎?
走出店門後,突然覺得怎麼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接著我們就跑去逛Costco,印象中他們也有賣鑽戒,湊過去一瞧
鑽石都很大一顆,當然也價值不斐
結果在角落,有一枚心型的鑽戒,51分哦~才不到3萬,好便宜耶!
怎麼這麼便宜呀!
好像還不錯哦~然後哈尼也看到一只適合他的,也不貴
當下哈尼就說可以買哦!
但是因為不知道好不好,所以我們就再看看吧~

回家後上網搜尋Costco的鑽戒品質,但是沒什麼評論
後來想想,其實鑽戒買來,以後也不可能賣掉,就不用去談他的增值問題
一顆鑽石品質的好壞,因為我們不懂,店家說的也不全然是真的,我們也不知道該信誰
對我們來說,他就是個紀念
所以,就當作紀念品來買吧,只要喜歡就不用想太多了

隔幾天我們又跑去看,這次有試戴
真的很大一顆耶!戴起來也挺不錯的,又很特別!
只是正面看下去ok,但從側面看,戒環做很厚,就...不是很喜歡耶!
差點就要買下去,結果還是鬆手了

嗯~所以再看看吧!我們可以慢慢的物色
想想還是自己挑感覺比較好
不過....哈尼啊~求婚的事可別就這麼算了
那天在夜裡,小小聲的講不算哦!至少也補束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