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一開始,才許下願望,希望今年有好的開始

沒想到,老天爺馬上就送我們一份大禮!

我們的小寶寶....我原本是希望她在兔年開始的時候來報到

但是我那心急的ㄤ婿,要嘛嚷著不想生,要嘛就是一直叫我快快快!

馬麻之前也一直催,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個孫子讓她玩

還恐嚇我說,我不趕快生的話,等我哥娶老婆生了孩子,她就不理我了 y13.gif

當初有打算乾脆帶球辦婚宴,馬麻居然也覺得沒差!

噗~可見她是多麼的想抱孫啊!

不過因為有違我們的計畫,後來還是決定不要了!

(我們的計畫好多,我們想要女孩兒!

哈尼希望是跟我一樣貼心的天秤座,後來我折衷覺得水瓶座也可以!

大家就說我們噁心吧!沒關係!我們就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相處咩!哈哈哈~)

 

之後,我放心的去打子宮頸疫苗,剛好可以在過年後打完,然後就可以準備懷孕了

結果上個月,哈尼看著生天秤座寶寶的時候到了

問我可不可以生了

吼~還沒還沒啦!要一月才可以

 

接著到了這個月,他又開始心急,問我這個月會不會生女孩兒?

因為我的私心,我還是希望等到我疫苗全部都打完再懷孕

所以應該會是個女娃的,我就騙他說會是男生,想要再拖過去XD

沒想到他想了想...覺得如果我們只生了女兒,我麻一定會碎念我們要再生個兒子

只想要有一個孩子的哈尼,便決定現在就生吧!如果是兒子也樂的輕鬆

 

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懊惱之餘,心想算了!反正也不是說要有就會有

如果有,那就如哈尼的意

假如沒有,就等之後再說吧~我也可以放心了

於是我便從希望沒有,一下子轉變到期待寶寶來臨的心情

 

好開心我們的寶寶這麼賞臉,一呼喚他就馬上來報到了

我想他以後一定也是個貼心的寶寶!希望他以後都是這樣乖乖的哦!

因為好早就知道懷孕,覺得要忍到三個月才說出口好痛苦!

我一開始並沒有什麼三個月的禁忌,但後來覺得初期好多不確定性

所以還是不要太張揚的好......

 

我覺得我算是還頗幸運的孕婦

雖然害喜的症狀都有,可是至少不是吐很厲害的那種

然後小寶寶也很聽話,肯讓媽媽四處趴趴造,不用一直待在家休息

平常如果沒有不舒服,其實我常忘了我是個孕婦 foodshow%20(1).gif

對於這一點哈尼真的要很感謝!否則在我的孕期這段時間他一定很痛苦!

 

最近我的肚子漸漸隆起,看著他,我居然是覺得好幸福哦~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