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這種大型活動是興致缺缺,尤其是有小孩之後更是

帶著會瘋狂暴走的YaYa,我跟哈尼都不想去湊熱鬧

但是今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看到消息時我突然想去,跟哈尼提他也不反對

我對open將雖是喜歡,但也說不上熱愛

YaYa其實也是,不過跟他說要帶他去看open將他好開心!

 

很久沒出遠門了,出發前幾天就開始好期待

近來天氣不佳,前一天仍下著雨,心想當天如果下雨還是要去

下雨就在夢時代逛逛也無妨

果然星期日一早台中還是下著雨,所以開車南下越往南天氣就越好

 

到夢時代約十點多,還沒接近它路上就已經塞車了

我們恰巧停在路邊的停車格,看見如此塞裡面應該也沒停車位了

沒想到比我們晚到很多的哥哥有停進去,而且說車位還很多

但是他停進去前塞,出來也塞,所以我覺得可以的話還是像我們停在路邊好

 

IMG_1756  

 

看到聖誕樹請YaYa跟它合照一下

他嘴裡說好,但是眼睛卻一直看旁邊 = =

 

IMG_1759  

 

一看見open將就一直喊著open將!open將!

他以為這就是今天要來看的open將

NO!NO!NO!重頭戲還在後頭呢!

 

IMG_1761  

 

跟把拔拍照的YaYa一心只想衝到樓下去,噗

 

IMG_1763  

 

哈哈~這張坐的好正哦!

 

離遊行開始的時間還早,我們先到樓下去用餐

下去之前我們買了一顆open將的氣球,然後到美食街就發生一件超冏的事XD

 

一路上,YaYa很開心的一直要拿氣球

但因為氣球只綁了一片紙板,並沒有用鐵環,所以只要一鬆手就會飛走

(後來在戶外看到好多氣球往天上跑XD)

我請他要小心,但他還是非常不安份,於是我跟他說我幫他拿,否則真的會飛走哦!

 

到了樓下,我拿著氣球,YaYa抓住繩子一直抖動氣球

抖啊抖的,咚的一下,繩子脫離氣球,繩子還在我手上,而氣球.....飛上天花板了

我們四個,我、YaYa、哈尼和媽媽望著那顆氣球

YaYa紅著眼眶說他要氣球,而我心中滿是不捨,但嘴裡還是得跟YaYa說那是他自己造成的

早要他乖乖的,但他的手就是不安份,這下飛走了吧!

哈尼也是這樣跟YaYa說,但我相信哈尼應該也跟我一樣,心裡是捨不得的

阿嬤就更不用說了

 

因為YaYa仍舊癡癡望著那顆氣球,哈尼就跟YaYa說,如果他今天表現好,就再幫他買一顆

想當然,YaYa馬上說好

但我心裡在偷笑,好在好哩!是第一天認識我們家兒子嗎?!哈哈哈

 

哈尼雖然覺得算了,但我還是很捨不得那顆氣球,才剛拿到手不到十分鐘耶!

我一直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把它拿下來

因為美食街的天花板雖高,但高度還是有可能的,只是需要點工具.....

果然和我一樣想法的阿嬤,比我早一步拉住清潔阿姨

 請她幫忙拿個梯子什麼的來拿氣球

阿姨一副有點為難的表情,阿嬤仍是拜託他,哈尼則說沒關係那不用了

 

什麼沒關係~總是要試試嘛!

這是我的想法啦!哈~阿嬤也是不放棄

就這樣,後來阿姨拿了拖把棍子,站上椅子要把氣球弄下來

但只有一根怎麼可能拿的下來,只能移動它而已

我們又請她再去拿一支(我們指的當然是我和媽媽,哈)

沒多久阿姨拿來另一支,這次阿姨請哈尼幫忙,因為哈尼比較高呀!

 

而從頭到尾一直在說”不用了!沒關係”的哈尼,到現在還是這麼說,噗

但哈尼還是以十分不情願的表情站上椅子

第一次夾住,拉下來不小心飛走了,第二次就成功了!

 

成功取下來時我們好開心!

我看見YaYa一邊抬頭看哈尼,一邊說:「把拔~你好厲害哦!」

我們叫他趕快幫把拔拍拍手,哈

 

拿的時候,周遭的客人全都注視著,是難怪哈尼會覺得難為情啦!

但如果我夠高,我真的會上去拿耶,噗~果然當了媽媽後就不害羞了

真是難為哈尼了,所以我有叫YaYa跟你拍拍手啊!哈

(哈尼:= =)

 

拿到氣球,我們也等到空位了,吃飯吃飯!XD

用餐完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到戶外....哇塞!人有夠多!

該去哪裡看呢?!到處擠了滿滿的人

 順著人潮走到一個感覺還不錯的位置,就在看台的正對面

因為都是在人群後面了,小小的YaYa當然要我們抱著才看的見

 

IMG_1766 

 

四處都是賣氣球的小販

已經有個詢問指數超高的open將,他還想要別的XD

 

IMG_1768 

 

等了好久好久~才看見大氣球緩緩的過來

吼~再不來我們都要不行了

 

IMG_1770  

 

哇~是米奇耶!

 

IMG_1771 

 

IMG_1773 

 

IMG_1774  

 

哈尼拍到的三枚大氣球

 

後來見大的累了!小的也因為周遭太吵睡不著一直哭

所以我們只看到喜羊羊就離開了

抱YaYa抱太久我的手都要廢了,後來我就改用揹的

都還沒走出夢時代,他已經睡在我背上了

 

當時還覺得依依不捨,不過後來慶幸還好我們先離開了

因為據說塞車塞的不像話,還有open將出現時已經是五點左右的事

喔買尬~我們怎麼可能撐到那時候

有跟open將拍到照,還有再度擁有那顆失而復得的氣球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雖然這次前去朝聖人擠人,不過太久沒參加這種活動也覺得好鮮

其實還不錯啊~而且我們沒怎麼塞到車

回來後也不會特別累!我想應該是現在每天只睡五小時不到訓練來的吧!呵呵

不過隔天身體就有感覺了,我的二隻手臂酸痛到不行

完全是抱YaYa而來的,真是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