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直在猶豫
是要學新娘秘書好,還是指甲彩繪呢?
研究了一下
新秘賺的錢比較多
但是需要的成本相對的也較多
而且工作時間非常的不一定
雖然我很有興趣
但是我只是想拿來當副業做
所以時間這個點很重要!
所以新秘就暫時不考慮
等我更有錢有閒的時候再說囉!


決定之後,我從網路上看了3家指甲彩繪教學
比較過後
我先問一家個人工作室
這間離家裡不會很遠,感覺也不錯
我打了電話去問一下內容
昨天哈尼就陪我去看環境
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去之前忘了先撥個電話給對方
到的時候,她因為沒有客人已經在休息了
我還打擾到人家
真的很抱歉!
看完之後覺得OK,就決定是這家了!
下星期二開始上課
我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