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才剛見面的
但是今天一起床
就開始期待著你來接我...


不時的看著時間,慢慢的打扮
然後仔細的刷上睫毛膏
久久沒戴的耳環也拿出來了
噴了香香的香水
也換好了衣服
妹妹在旁邊看
很不以為然的跟我說...妳也太久了吧...
呵~
時間還沒到
我就慢慢來囉~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也沒說好要去哪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就很有約會的感覺
讓我心情好好    


現在臉紅心跳在我身上偶爾會出現
但開心和期待是常有的
只是你...
對我應該不再臉紅心跳了吧?   
不過是不是和我一樣開心和期待呢?
因為每次看到你的臉
總是對我笑嘻嘻的呀   
我想你的心情是寫在臉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