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帶小小天到醫院回診

看看他的體重和黃疸是不是都正常,可以打預防針了

 

測黃疸要從腳底抽血

因為小小天很瘦小,看著檢驗師對著他的腳搓啊揉的,想要集中血液

小小天因此不舒服從睡夢中醒來

我看在眼裡好心疼!

心底很壓抑情緒,想說這是必要的,一下子就過了

 

結束之後,小妹說我好鎮定

她說如果她看她的孩子被這樣捏,她一定會哭

我說我也很想哭啊!可是要忍耐!

 

檢查數值出來是18.3,比出院時測的13.8還要高

小兒科醫師建議要住院照光治療

小小天就這樣住進了醫院....

 

雖然因為黃疸住院很常見,大家也告訴我這沒事的

但是晚上和哈尼去看小小天

我一邊看著他,一邊聽著護士說明小小天的情況

眼淚無法控制,就是拼命流....

看著小小的他,腳底又黏著棉球,不曉得被挨了幾針呢??

 

哈尼看我哭著走出來,嚇到想說是怎麼了

其實沒什麼,但就是媽媽捨不得咩!

 

護士說入院後有再檢驗一次數值

結果更高,超過20了 = =

因此幫小小天照上下雙燈,後來再驗過,降到了17左右(呼~)

還有小小天的尿液有發現細菌反應,為他做了細菌培養

報告星期一才會出來,所以出院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一

 

雖然他在的時候很累!

可是他不在身邊又好奇怪....

只要看到他的東西,我就很想念他

特別是他那很有戲份的小嘴,超可愛!

 

這幾天他不在,我會好好休息,等小小天也好起來出院後

我們再一起過一直擠奶、餵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