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小小天給帶回來了

他在醫院整整待了7天,原本以為不會這麼久的

但因為他還需要做尿液中的細菌培養,有7天的治療期

另外出院前要做尿道顯影術來確定結果

於是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一個禮拜.....

 

因為現在我還在坐月子,不方便天天到醫院看他

但每隔一天,我就會去一下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去看他的時候哭成淚人兒

到第二次去看他,我居然認不出我兒子了!!

才相隔一天,沒想到變化如此大

我一度懷疑是護士帶我看錯小孩,還偷偷的看他的名牌到底對不對

因為他變白又變胖,頭髮又變成金色

怎麼看都不像我的兒子啊!

 

他這樣在醫院裡吃好睡好,養的肥嘟嘟

原本的尖下巴都不見了

整個就像是去渡假一樣

看他這副模樣,才讓我放心不少

 

看他好不容易長了不少肉,我下定決心,帶他回來後一定要好好餵他

他在醫院的時候,一開始中斷了二天母乳,改喝配方奶

後來我有把乳乳冰棒帶給他,讓他可以搭著喝

起先我以為等他回來後一定不肯吸我的ㄋㄟㄋㄟ

有一次我抱著試看看的心情餵他

沒想到他居然肯吸,而且感覺吸的更好,我的乳頭不像之前會被他亂啃

當下我真的超級感動!!

覺得我家兒子也太配合了吧!

 

可是他雖然吸的好,但時間還是喝不長,這樣量一定不夠

為了怕他回來之後反而被我養瘦

決定暫時還是先擠出來用瓶餵比較保險

偶爾再親餵,享受一下屬於我們母子倆的親膩時光

只是我的奶量始終持平,讓我有些擔心....

真希望我的奶量可以源源不絕,別只是光胸大好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