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高層次超音波可照可不照

但媽媽我基於愛孩子的心,還是覺得照一下比較安心!

只是因為照高層次有特定時間,孩子的爸沒辦法一起來

所以這次只有我和兒子兩人約會 5-02.gif


最初,醫生幫寶寶從頭部開始看

他才將探頭放上我的肚子,就說寶寶剛好醒來囉!

原以為這樣不錯!可以看到他動來動去的樣子

怎麼知道他很想加入我們,整個就玩開了!


醫生照眼睛時他揉眼睛

看耳朵他就擋耳朵

要看生殖器的時候他又夾腿

最後,人家醫生要聽臍靜脈、臍動脈的律動

才剛對好,他馬上就用手彈開

連續動作三、四次

害得醫生忍不住都說他....很好動哦!

看他這樣,又聽人家說男生真的精力充沛

真是讓我不得不為我未來的日子捏把冷汗~20090513_420738.gif 


這次去照高層次,花了1760元大洋,帶了10張照片回來

哈尼看了照片後笑說,這只是多花點錢買照片回來嘛!看起來都差不多!

哈~真的是差不多啊!這又不是3D、4D照


然後那十張照片,幸虧醫生人很好

要給我之前有再解說一次,也貼心的在空白處寫上是照什麼

否則在哈尼叫我為他解說的時候我就要出糗了

有些我自個兒再看,真的已經不懂那是蝦米東東

要對照著字才能比劃出個大概這樣 foodshow%20(1).gif


所以那些會看不懂的照片就不用看了

尤幾張淺顯易懂來當代表就好了


1.jpg


他的小手手

那時正在看耳朵,他硬要擋住一邊拍到的

醫生說五指能張這麼開又清楚蠻難得的

這樣~是該慶幸嗎?!


4.jpg


看到這張照片,不禁讓我又有些小小傷感

這個角度主要是看寶寶的下巴

下巴很好!沒有問題!

只是看到這個鏡頭的時候,我心想”阿吶~~他的鼻子怎麼才一點點”

結果醫生跟著居然也說出口,說寶寶的鼻子好像不是很挺哦....

所以~~這不是我的錯覺囉?! (4ab84212644bf.gif)


唉~孩子啊!

你把拔的鼻子比較好看!你要像他!不要像我!


不管有沒有用,這二天我只要想到就會告訴他

記得要像他把拔長個直挺挺的鼻子

不過孩子的爸看了照片不覺得孩子的鼻子不挺

哈~所以下週去產檢我要再叫我的產檢醫生照一次給我看


2.jpg


產檢好幾次,這個小GG一直都在!

看著它,我實在沒有特別的感覺(噗~)

這個醫生一開始還問我產檢醫生有沒有告訴我寶寶的性別

害我天真的想說是要翻盤了嗎?

結果也不是,讓我的心又從期待打回現實,切~

(沒有啦~寶貝,媽媽是愛你的!乖~)


3.jpg


然後,是他的小腳丫


全部照下來,寶寶的狀況都很OK!

之後正常產檢就好了

很快~我們下週又要見面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