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我還在睡夢中
就聽見一陣陣窸窸窣窣的聲音
聲音當然來自於哈尼,我猜想他大概一夜不得好眠吧!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看著哈尼這麼早起,我再賴床下去似乎也很過意不去,趕緊起床梳洗
要出門前又檢查一遍有沒有漏掉的東西
哈尼和妹妹道別後,我們就出門買早餐到店裡吃
哈尼拔、麻也起床過來,剛好可以再多看看哈尼

出門時,哈尼麻送到門外
我想她一定很捨不得,昨晚也在小窩裡再一次檢查哈尼的行囊
深怕哈尼漏掉了什麼沒有帶....

騎著車載著哈尼,一路上其實很平靜、想著一年很快就會過了....
哈尼緊摟著我的腰,說「要趕快再多抱一下....」
很奇怪...在上班時間,車站一下就到了
哈尼說可以提早放他下車,他再用走的過去就可以
但是我還是堅持送他到車站前....

只交代了一句「記得要打電話回來~」
互道再見後,不敢看他的背影,也沒等他,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在想該不該打個電話給哈尼麻說我已經到家
沒想到沒多久哈尼麻就打來關心哈尼坐上車了嗎?
我想如果是哈尼麻送哈尼去,大概會陪他一起等吧~
結果我就這麼走了....

不過,說實話
其實我不會很難過耶~
這樣會不會很過份啊??
因為哈尼又不是不回來了
當然想他是一定會的.....

後來回到家
大妹很開心的拉著我說 「阿棟去當兵了吼?趕快趕快~我們來買衣服」
(哈~哈尼呀~這真的不是我的錯,你還忘了有這號人物,應該要請我媽順便把她看著才是....)
看看哈尼的歐巴桑行為就連我妹也深有所感!

嗯~我會乖的(盡量啦~)
希望這一年可以很順利....
親愛的大頭兵要趕快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