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端午假期排定一天要跟家人去台南玩,去台南的話,還可以順便去找思倩

既然要去,感覺應該帶個伴手禮去給她,那....要送什麼給她好呢....

不一會兒馬上就想到好吃的蜂蜜蛋糕!

 

馬麻那天剛好也要買回去沙鹿,我請她順便幫我買一盒

沒想到他們有限定,馬麻自己要的二大盒ok,我的部分就不行

除非馬麻其中一盒拿小的,他們才允許我的那一盒

我在想可能是現場購買的原因,否則之前也沒遇過這個問題

 

他們每天的蛋糕量出有限,除了客人預定當天來取的貨,剩下的就是給現場去購買的客人

所以會這樣規定也是有道理的,才能夠保障下一位進來的客人嘛~~

 

IMG_2426.jpg 

 

一家小小的店進去是這樣的金光閃閃 20090513_420744.gif

話說....因為他們的門口沒有標識,我也不曉得店內不能拍照,拍了幾張後就被制止了

我馬上乖乖的收起來....

 

他們的蛋糕都是剛出爐,稍微散熱一下下便現切給客人

所以不管是預訂或現場買的客人去都要等,等他切的時間

 

櫃子裡有不同的盒子大小,價格也標示在前

要什麼樣的尺寸跟店員說,她會幫你準備起來排隊等候

假如是要送禮還可以加花球,免費的

不過為了環保,我們都沒有加

 

IMG_2429.jpg 

 

外盒金的閃閃發亮~

 

IMG_2430.jpg 

 

盒身上會有店家貼上的貼心小提醒

 

IMG_2431.jpg 

 

回到家中趕緊打開讓他散熱

 

IMG_2434.JPG 

 

剛剛那盒要給思倩,這盒我們留著自己吃 y21.gif

蛋糕要這樣打開,才能完全通風哦~

 

IMG_2433.jpg 

 

黃澄澄的側面,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我覺得真的很美味~

 

IMG_2435.jpg 

 

受不了蜂蜜香味的誘惑,馬上拿了一片要吃

不大不小的切片,一片嘟嘟好

 

大妹每次都抱怨這蛋糕到底哪裡好吃,明明就很甜,怎麼看我們這麼愛吃啊?!

抱怨的同時還是將蛋糕塞進嘴裡了啊!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是真的蠻甜的,但是甜的好好吃哦~

所以這蜂蜜蛋糕買回來都不會滯銷,真的是送禮自用的好東西!good job.gif

 

下次如果要買台中的伴手禮,買膩了太陽餅、鳳梨酥、銅鑼燒和三明治的話

可以嚐試這個新選擇!

他的店面非常不起眼,在中正路上第二市場對面那家才是對的!

而且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台中市北區中正路216號 (第二市場對面)

04-2226-9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