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感受不到孕婦會突然很想吃某樣食物的那股衝動

那天小可打給我,說要拿她婆婆做的魯味給我

我才突然想起....對了!就是這個!

在我懷孕大概二個月的時候,有次食慾很差!完全吃不下

唯一想到的,是有次去小可家作客,碰巧吃到小可婆婆自己做的魯味

不過這魯味又買不到,所以那時我只能讓想吃的慾望漸漸褪去.....

 

後來我請小可問問她婆婆那魯味是如何做的

想說下次想吃的時候,就可以自己來魯看看

沒想到小可的婆婆人好好,她覺得這門學問其實很難說的明白

就直接魯了要給我吃,讓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IMG_6228.JPG 

 

小可的婆婆送了二大盒給我,還有一袋雞翅

沒想到打開這麼澎湃!

每一樣都好好吃!尤其是我最愛的亮晶晶米血

那天拿回家明明吃很飽了,在車上還是迫不及待的先偷吃

回家後還每一樣都吃過一輪

好笑的哈尼,吃到趕緊把叉子拿去洗,他說不然停不下來溜!y21.gif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魯出一樣的美味,下次再來試做

真是謝謝小可和小可婆婆了~4a3669c0c65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