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整理之前寫的文章.....

 

IMG_5421.JPG 

 

看見這張我最初驗出懷孕的試紙

一開始覺得怪怪的......

仔細看了一下,整個恍然大悟!然後也傻眼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這!自己都要被自己給笑死了 笑你  哈~.gif

難怪那時去診所驗會驗不出來,我真是在搞笑了我!

 

IMG_5294.jpg 

 

這才是正常的驗孕試紙,當初只出現了一條線就被我丟了

後來默默的又出現了第二條線......

 

看的出來差別嗎?

第一張是測LH排卵的,HCG才是驗孕的

不知道那張試紙怎麼會混在一起,然後我也沒仔細看

居然到現在才發現,那時還很生氣那張試紙一定有問題

其實人家好無辜!是我自己太天兵了

 

現在對於我是真的懷孕感到很不可思議!

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