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邊上網一邊看(聽?)電視

沒有人叫我睡覺,所以不知不覺弄到好晚好晚

已經過了想睡覺的時間....

 

想起今年都沒看到的慾望城市,趕緊再拿出來

一看後便欲罷不能!

突然覺得一個人這樣好自在!

 

後來在廁所遇到一隻有翅膀又軟綿綿像蠶寶寶的不知名昆蟲(?)

哥哥和妹妹都已經睡了,無法呼叫他們來解救我,仔仔又只會看戲 y12.gif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和牠對抗半小時,想辦法將牠"移走" 冷汗直流.gif

 

雖然假如有他在,一定輪不到我出手....

但是我突然有點害怕一個多月後二人朝夕相處的日子....

原本我最期望的事,現在突然害怕了起來

難不成是因為我昨天過的太愉快?!

這真的有點反常.....

 

不過我終於可以體會一個男人憂心要被受到束縛的矛盾心情了....





♡ 噗~我真的覺得我變成了一個男人...
♡ 因為飾演嘮叨的角色不是我啊!!
♡ 所以趁最後不多的日子我要好好享受一個人
♡ 想到就覺得好開心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