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7.JPG 

上禮拜六下班前,爸爸約我們晚上說要提早休息回嘉去看花燈

因為我們已經有事,可是一方面又很想去,實在好兩難!

不過爸媽人很好,說要等我們處理好再一起走

等到後來都好晚了,讓我覺得真是不好意思!

 

原以為來不及看花燈了,頂多回去還吃的到阿岸而已

好在因為是星期六,燈會比較晚結束,十點多到嘉義,四處還是熱鬧滾滾!

都這個時間了,這般景象在嘉義真的好難得!

 

嘉義這次燈會的風評很不錯!我想看人如此的多就曉得了

IMG_6127.JPG 

逛了一圈,覺得最特別就屬這老虎五隻了

這是尤新竹受刑人用牙籤做成的,現場看更精細!真的很棒!

 

花燈逛完,肚子也餓了,該是吃點心的時候

我們先是繞去阿岸,結果已經賣完休息XD

感覺最近阿岸跟我真是無緣.......

後來我們就去文化路吃鴨肉粳,跟上次吃的是不同家

沒想到同樣招牌,只是不同分店,口味卻差好多 kao10.gif

這家還真是難吃!讓我實在有點無言.....

最後又去買了愛玉冰,幸好這個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

 

隔天,我們一起去了台南虎頭埤走走看看

IMG_6146.JPG 

我家哈尼的新髮型,他天氣熱一直吵著要剪

實在是受不了,不過整個剛好趕到艋舺的流行!

  

這天天氣很好!覺得很舒服!

有太陽,但不會太熱!有微風,卻又不會太涼!

真的是非常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後來我們要回家,伯父他們說要去買肉包,結果我們跟他們走反向

小八這時又說他的甜點胃還是空的,想去吃安平豆花

於是我們自己便跑去安平吃豆花惹!

IMG_5319.JPG 

哈尼的紅豆豆花、我的粉圓豆花、小貞的檸檬豆花

小貞真有先見之明,點了吃起來不會很甜的檸檬豆花

其他的一整個甜,真是喔買尬!

 

IMG_5320.JPG 

後來我們又去買了依蕾特

除了杏仁口味,其他布丁、奶酪、布蕾,每一種口味我都買了

這個遠近馳名的依蕾特,我還是第一次吃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台中的真味上品好吃啦~~

無論口感、甜度,我都喜歡真味上品,可能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吧~

哈尼媽他們吃了也這樣覺得,然後我買了一堆回娘家,現在也滯銷了....大家都愛真味上品

我看我慘了,只能一天一個慢慢的將他們吃完 Orz

 

沒辦法,南部的口味真的就是偏甜一點

我第一次去台南吃粳的時候就領教過,那還真不是蓋的XD

那時才知道,原來南部偏甜的口味就是這樣啊~~~

我們在回程的路上,依蕾特就有吃了,我問小八這樣的甜點還可以吧?!

他猛然的點頭說:「可以!可以!很夠了!」

真是要笑死我們了!y21.gif

 

下禮拜要再去台南,頓時覺得有點驚驚!

不曉得思倩要帶我們去吃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