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記得哈尼他們說會慢慢來的....

但是迎娶的隊伍怎麼這麼快就來到我們家

我都還沒準備好呀~~

  

IMG_9993.JPG 

 

來都來了,也不能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就不讓人家下車吧!

哥哥請哈尼下車~

然後重頭戲是哈尼在帶走我這個美嬌娘之前,得先通過一些小小的考驗

 

小可結婚的時候,哈尼對於這些闖關遊戲一直覺得不可置否,非常不想玩這些遊戲!

那時候大家一直說這樣很有趣啊!結婚就是要開開心心什麼的

但他就是擺了一張臭臉回應大家

 

拜託~~娶老婆哪有這麼簡單的

不為難你一下,你怎麼會記得當初娶老婆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而且,不趁這個機會捉弄一下,以後哪有機會?!

我這是在為大家謀福利!

 

不過~我這個人非常有良心!

想的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關卡,也沒有真的很為難新郎

你們說說,這樣"大心"的好牽手要上哪找嘛?!忍噗噗.gif

 

來來來~第一關

 

IMG_0089.JPG  

 

請大聲的說出對新娘的愛

本人在三樓,必須讓我聽的很清楚哦!

 

IMG_0091.JPG 

 

這個實在太簡單了!一下子就通過囉!

會不會簡單到有點羞辱人呀!呵~

 

IMG_0094.JPG 

 

然後第二個

請新郎來個十連拍吧!

這對我們家哈尼來說,還真是挺困難的!哈~

 

anigif2.gif 

 

來~十連拍....

現在看了才發現,哈尼你比了二次Ya哦!

不算不算啦~

 

IMG_0110.JPG 

 

接著第三關,你累了嗎?

前面那二關應該都還好吧!真正累的在這裡啦~

請預備備~~~伏地挺身三十下動作

 

IMG_0116.JPG 

 

這對剛退伍的哈尼來說,應該就像吃飯一樣簡單才是

不過做著做著,也是脹紅了臉吶!

然後....那些被叫來幫忙的陪娶團就這樣在旁邊看戲

哈尼事後說,叫他們來根本沒有用~~

但根據小寶澄清的說法是,哈尼自己一個勁就做完了,他們也沒機會幫啊.....

 

IMG_0123.JPG 

 

來到了第三關

剛剛這麼辛苦的運動過後,喝點涼的清涼清涼吧!

看看不止哈尼,連沒做的其他人也都滿頭汗

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IMG_0124.JPG 

 

老實說,這關可是特別為方品鈞設的

他興致勃勃的說要跟哥哥姐姐們一起來玩,也要讓他一同參與

看他喝汽水喝的好樂!

不過小孩畢竟是小孩,也沒喝多少,於是傳給下一位

 

IMG_0129.JPG 

 

大家看到剩下的量,臉都綠了.....

在這裡,小寶和哈尼迪最辛苦!喝超多的,真的要為他們拍拍手了

 

IMG_0130.JPG

 

還有其他人.....

一個個都跑不掉....

 

IMG_0131.JPG  

 

哈尼後來怪我...那汽水準備的太大罐了!

啊......我怎麼知道,我想說很多人啊~沒想到讓大家喝的這麼吃力XD

而且連婚攝書緯和婚錄小八都被拖下水了,真是不好意思囉! y21.gif

 

IMG_0140.JPG 

 

好了!好了!

最後的二口汽水被那來湊熱鬧的方品鈞給解決掉

告別了那惡夢般的汽水,終於到了最後一關!

愛妻誓言!

 

一般看到大家的愛妻宣言,都是先擬好再請新郎簽名以示同意

但是我覺得讓另一伴自己想、自己寫比較有誠意

好期待哈尼會想出什麼承諾哦!呵~

 

IMG_0142.JPG 

 

看來這個讓哈尼很傷腦筋!哈~

旁邊還有小電風扇伺候,也太舒服了吧?!

 

IMG_0146.JPG 

 

後來馬麻看不過去,出來解圍了!

這個丈母娘一向都很疼這個女婿,就連女兒就要被帶走的今天也是!

這個.....到底誰才是這家的孩子啊?!

  

好啦~~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沒寫完的,以後再補吧!

結果到現在也還沒補耶!嘖嘖嘖~~

整個就被唬弄過去了!

不過~~哈尼也沒賺到,沒寫完,還是有處罰的!

討價還價後就是先寫五條,剩下後補,然後接受處罰!

 

哈尼的愛妻宣言

一 老婆永遠是最美的

二 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三 每天都說我愛妳

四 我永遠是老婆的男傭

五 我的錢就是妳的錢,妳的錢還是妳的錢

 

我發現.....這五條哈尼好像都沒有確切的實施啊!1058742882.jpg

嘖嘖嘖~

再過份一點我可是要準備休夫了!根本就說話不算話嘛!(丟筆)

 

IMG_0165.JPG 

 

處罰逃不了,來個安全之吻吧!

本來想找方品鈞的,不過他跑的比誰都快

哈~他跑也是對的,這種大人的遊戲,兒童不宜啦!

只好....讓可憐的弟弟獻吻囉!

 

其實~~好像只是錯位而已耶!

不過看到這照片還是覺得很好笑!

 

IMG_0173.JPG 

 

流了滿身汗,終於來到新娘面前的哈尼

 

IMG_0177.JPG 

 

看我怎麼笑的這麼樂?!

要是我知道他會這樣說話不算話,就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他了(哼!)

 

IMG_0180.JPG 

 

就像公主一樣,要讓王子為我穿鞋 (噗~)

 

IMG_0186.JPG 

 

馬麻這時拿出了黑布,是嫁妝店的人硬要我們買的

連走闖多年的新祕也不懂這是什麼習俗的黑布.....

二人一起拿著,撕開就可以了

我都忘了這黑布象徵的是什麼,可見一點也不重要!

 

IMG_0189.JPG 

 

這部分終於結束囉~

準備下樓去,我們即將要離開了.....(哭)

 

IMG_0208.JPG 

 

全家先來張合照

這時阿母已經醞釀情緒.....

 

IMG_0216.JPG 

 

一坐下便哭到無法自己,連我拔也掉淚像個淚人兒

看他們倆哭成這樣,原本含在眼眶中的淚收了回去

唉唷唷~我每天都會回家啊!不要這麼傷心嘛~

(這時候再看這些照片,覺得好難過哦~嗚~~)

 

IMG_0225.JPG 

 

拔麻一起將我的頭紗蓋上

 

IMG_0235.JPG 

 

我拔傷心的將我的手交給哈尼

看我拔眼淚流成這樣,讓我覺得好感動!

 

他是很傳統的男人,平時不善言語表達

而我是長女,不像妹妹們會向他撒嬌,然後再順便向他伸手要零用錢(誤)XD

不過從他很多的小動作裡,我知道他是很愛我們的

說著說著.....我都哭了 y20.gif

 

IMG_0255.JPG 

 

媒人姑姑為我們撐著竹篩上禮車

 

IMG_0266.jpg 

 

一開始坐上禮車,小八說我的臉看起來太嚴肅了

我挺喜歡這張側臉的 y23.gif

 

IMG_0272.jpg 

 

拿著扇子準備丟掉我過去在娘家的壞脾氣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用.....(噗~)

所以那些會介意沒有丟扇子的人們,就不要太苛責了!(乖~)

 

棟瑜0097.JPG 

 

哥哥揀起扇子後衝進家裡放好

再跑出來坐上禮車,要跟我們一道過去

 

棟瑜0101.JPG

 

再見了~我生活了25年的家.....mi0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