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當天,新娘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同樣也是最美麗的

不過~這樣的美麗通常都需要付出代價,就是要早起化妝打扮

進行傳統婚禮就是有這樣的缺點,凡是要照看好的時辰來進行

如果當個完美的新娘能夠再擁有充足的睡眠那是再好不過了

 

結婚這一天,和新祕Angel約好了五點半到我們家

真是早啊~~因為除了我和馬麻要化妝,這次還多了大妹和小妹

好在結婚的前一晚我沒有失眠,否則就慘了....

 

Angel到時,只有我是清醒的,所以由我開始

趁這時間,大妹把哥哥叫起床,梳洗好要出門去哈尼家接婚攝、婚錄

那時候哥哥好討厭~都已經很趕了,還動作慢吞吞,不疾不徐的慢慢來

小八還打電話來催,害我是急的要命!

 

IMG_9897.JPG 

 

婚攝書瑋一到,架設好他的傢伙,先是為我補捉了這個包租頭

 

IMG_9888.JPG 

 

我肥軟的大腿XD

 

IMG_9889.JPG 

 

書瑋還拍了思倩送我的手機吊飾,真是可愛!5-03.gif 

 

IMG_9903.JPG 

 

我的妝ok之後,接著大妹、馬麻和小妹陸續的...也都好了

 

IMG_9912.JPG 

 

放在一旁的白紗和待會兒要為難哈尼的闖關遊戲 y21.gif

 

IMG_9974.JPG 

 

這時馬麻在樓下張羅著需要用到的東西

然後舅媽他們也來了~~

 

IMG_9978.JPG 

 

看照片才知道那竹子這麼大一支!

這是把拔馬麻他們去爬山老早就物色好,徵求主人的同意而砍回來的

甘蔗則是在家裡旁邊人家種的

 

IMG_9982.JPG 

 

表姐夫將竹子弄小束一點

 

IMG_9918.JPG 

 

時間快來不及了,要趕快梳我的頭髮

 

IMG_9952.JPG 

 

大妹幫我將等等要穿的肚兜穿紅線

不過她不會,所以Angel過去教她

 

IMG_9959.JPG 

 

Angel繼續她的俐落動作,而大妹還在努力,呵~~

 

IMG_9971.JPG 

 

好了!好了!

這肚兜就對摺起來綁在我腰上,口袋裡放著馬麻給我的紅包

讓我以後能有滿滿的財庫

(時間過了這麼久,我已經忘了阿母包給我多少了,趕快來去翻筆記,阿母~歹勢哦~ y15.gif

 

親戚、朋友陸續都到了

然後~哈尼他們也來了

可是....我還沒好啦!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