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聚會又來了~
小樹考完試,現在無事一身輕
來台中走走看看啦~

本來想去郊外走走
但上次卡玫基才剛肆虐完,現在又有鳳凰來
只好打消主意了,於是就改來我家”烤肉”~
好久沒烤肉了哦!



中午先去吃小樹思思念念的韓式料理
店裡有冷氣,我們在裡面坐超久
早上出門被一時的小雨給騙了,以為今天會下雨
沒想到出大太陽
都快被烤熟了....
只好躲在裡面一直聊天



然後去打保齡球
大四一年都沒空,畢業後也沒再去
哇~有兩年沒打了,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結束後再到小窩坐坐,等待葛蕾跟我們會合
她們很三八,居然還帶了禮物,而且連妹妹也有



一收到就開心的咬著不放....
看來妹妹真的好喜歡!!
真是太謝謝小樹了~



除了妹妹的玩偶,小樹還送了一個可以收納塑膠袋的圈圈筒給我
知道我愛粉紅色,於是刻意挑了粉色的
剛好可以跟我的小桃搭成一套,真的太實用了啦~



依蓉送了對杯
讓我和哈尼一人一個可以悠閒喝茶
很漂亮的杯子呢!

雖然收了妳們的禮物很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我和妹妹都很喜歡!

終於...葛蕾到了,趕快下樓去接她
上來的時候,奇怪....兩隻小妞怎麼都不在客廳

原來跑進房裡拍照了



感謝妳們的抬愛哦~
(不過這鏡子...好像該擦乾淨了 )

這樣的感覺真好耶~ 
坐了一下下,討論晚上的烤肉想吃什麼?
接著準備出發到黃昏市場採買食材



我們買的好開心!



還把攤販逗的呵呵大笑 

興奮的買完,趕快回家處理
大家分工合作

 

包了很多”驚喜包”

我則把火升起來



看我的手髒兮兮,證明沒有男人也是可以的啊!
(其實心裡很怕升不起來,哈~)

好不容易將火給升好,沒想到開始下雨
為了怕被淋成落湯雞,烤肉烤不成
趕快再換個地方,熱的時候還有工業電扇吹
大家越來越愛來我家烤肉了

悠閒的烤肉、聊近況....整個很開心



別看我笑的開心,到這個時候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雖然我很想加入...

最後把東西全部烤完,有勞依蓉撐到最後
把食物都給解決掉,買的真是恰到好處啊!

大家幫忙收完,趁還沒刮大風,趕快回家去
很開心又累呼呼的結束這一天


*我們是同好,大家都愛吃驚喜包
*已經計畫好下一次聚會,我的八月行程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