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阿可約好要去蘿蔓挑照片
正煩惱著晚餐該吃什麼好呢?
想起前幾天看到有米去誠品綠園道吃Bellini
剛好也在公益路上,吃完就可以順便去蘿蔓了

上次去台北幫小樹慶生,吃完後覺得頗受好評的餐廳就是Bellini
那時還搞不清楚台中分店在哪,原來是在誠品綠園道



我們只有兩個人,本來想點雙人套餐
但是套餐裡的義大利麵沒有我想吃的,於是我們就單點

辣味蕃茄鮮蝦麵



捨棄一樣好吃的明太子中卷麵,還是辣味和蝦比較對我的味
麵可以選擇熟度
我們選的是7、8分彈牙口感,麵心不會熟透
但我和哈尼吃了後都覺得稍硬了一些
下次還是點全熟的好了....

雖然麵是辣味,但也只是微微的辣味而已
反而是蕃茄的味道佔較重

B.B.Q.雞肉鳳梨比薩



已經忘了上次點,覺得好吃的Pizza是哪一個,所以讓哈尼決定

這道吃起來鹹中帶甜,挺好吃!
上面的配料除了鳳梨和雞肉,還有生的洋蔥絲和白蔥絲(我猜的....)
總共切了八等分,我只吃了兩片,卻讓我齒夾留”香”許久
不喜歡的就別點這道囉~


水果茶



點了杯水果茶和哈尼共飲
裡面還加了小紅莓,很特別的味道,不過哈尼不喜歡

這家Bellini和上次去台北吃的那家感覺不太一樣,制服也不同
可能是新開的,所以對服務生的要求比較嚴格
那天吃下來,服務很不錯,上菜速度也算快
也有可能是沒有滿座的關係吧....

吃完結帳,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哈尼覺得吃雙人套餐比較划算,還多了沙拉、湯和甜點
我說沒關係~,下次要多找兩個人來,我想吃四人套餐
因為東西種類更多


Bellini  Pasta  Pasta
(04)2328-238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