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原本沒有打算送馬麻母親節禮物

噗~我真是不孝!不過馬麻也都說不用買給她呀~(我想當媽的人都是這樣的吧?!就怕孩子花錢)

但後來想想,覺得還是要表達一點心意才可以!於是便想到送支唇膏給馬麻吧~

 

週五馬麻放假,晚上就約她一起去靠櫃試色,挑她自己喜歡的!

一直聽說Dior的唇膏很棒~那天和依蓉在msn,她也說他們家的感覺很不賴!

所以我們直接就到Dior去了,替我們介紹是一位好相處的櫃哥

他要幫馬麻試擦時,馬麻因為人家是男的,還懷疑的說:「你是男的,你會擦嗎?」

把我們都給笑壞了....

後來整個跟人家聊開來,一直要人家多吃點,現在這樣太瘦了什麼的,真是.....笑噗噗.gif

 

然後馬麻的挑好了,也替婆婆挑了一支,結果我自己"果然"也買了 嘲笑.gif

IMG_2113.jpg 

櫃哥推薦給馬麻的是藍星唇膏

說因為馬麻的嘴唇偏乾,這款的滋潤度很好,比較適合她們!

外觀是很有質感的藍,價錢同樣的也很高貴!

IMG_2119.jpg 

右邊#441,帶橘的磚紅色,馬麻擦起來氣色很好,又不會太紅,很適合每天可用

左邊#463,有點玫瑰紅,是給婆婆的

櫃哥非常推薦這個色號,覺得它很淡雅有氣質!

馬麻也有試擦這色,後來#441和#463的猶豫之下,大妹覺得#441比較好,於是選了#441

 

我原本請櫃哥再拿幾個不同的來看看,但看來看去,覺得還是#463比較順眼

希望婆婆會喜歡囉~ 5-02.gif

IMG_2134.jpg 

我買的是這款誘癮映光唇彩#267

它的紙盒閃亮到會讓眼睛痛,好在我的唇蜜粉粉嫩嫩的很可愛~

原本我是想買唇膏的...但結果還是買了唇蜜 foodshow%20(1).gif

試擦了幾色,覺得它比較適合我啊~

IMG_2135.jpg 

他是帶有亮片的粉紅色

IMG_2076.jpg 

隔天要出門馬上就擦了 13033164.gif

顏色很粉嫩!遠遠看並不會覺得帶有亮片

 

===使用心得===

之前我都是使用開架的唇蜜,唇蜜的話,這是我第一支在專櫃買

我的嘴唇乾的時候,以往都不敢直接上唇膏或唇蜜,一定會先擦很滋潤的護唇膏

否則嘴唇上的皮屑會很明顯,脫妝後甚至更誇張!

另外,有些唇蜜在擦上後過一陣子,嘴唇上下會有白白的兩條

自己沒注意到的話,讓人覺得很糗!

(那是為什麼?誰來告訴我??)

 

結果我這兩天擦,沒有用護唇膏的情況下,不會出現白白的兩條

脫妝後,嘴唇不會變乾燥,更沒有皮屑,反而還有很滋潤的感覺!

真的很神奇!害我想再去買一支唇膏來用用了(依蓉妳也快去買吧!!)

(哈尼:妳不要太過份哦!!y13.gif )

 

而且唇蜜我很怕太黏!這個並不會,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完全無味!

總之,推推推啦~hand1.gif

 

 


♡ 用了好東西後,真的會讓人上癮~
♡ 誘癮的名字原來就是這樣來的....
♡ 那是該用還是不要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