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走馬看花時
看到的大概都逃不了大家推薦的瑪莎lili、新概念和蘿蔓蘿蘭
所以雖然這次事發突然,我還能大概有個方向去看
不過三家都看,實在太虐待我家哈尼
先刪去一家吧...

瑪莎lili擅長的是情境式攝影,但誰來告訴我呀??
看了半天,我真的無法瞧出端倪
可能我真的太眼拙,才沒辦法一一分辨
再加上這家的價格較高,不打算花太多預算的我們...
讓我決定先刪掉這家

剩下的是新概念和蘿蔓蘿蘭
最最初我自己偏愛的是蘿蔓蘿蘭
不過看了Sadra的婚紗照後,發現新概念好像也ok

出門前,我故意逆向操作,先去看覺得比較還好的新概念
就怕先看了蘿蔓蘿蘭受不了而乖乖掏出錢
在出發前,我真的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決不能下訂!任一家都是!
今天只是做參考,
回家後要跟哈尼討論後再做決定
前一天可姐也特別告訴我,千萬別帶太多現金和卡出門
又聽聞大家都說這兩家都不會強迫下訂,於是便放心的出門去了

先到了新概念,接待我們的是Angel小姐
一坐下來就很熱心的先來杯飲料,然後拿相簿給我們看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星期四原本是婚紗業者的公休日
不過五月份的星期四多一天,所以才會營業(我們也太會挑日子了 ^^)

接著Angel很細心的介紹他們家的特色,相簿拿了好幾本讓我們做參考
看了許久...便開始介紹包套內容
Angel小姐人很好,幾乎對我的需求有求必應,讓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後來又替我們介紹他們家的禮服,聽說現在都可以試
不過我不太好意思就只先看看,第一件拿了白紗讓我看,很美耶~
後來在Angel的盛情之下我試了大概三件吧!
穿起來都很漂亮!有兩件還是新的,穿完後在心裡加了不少分數

不過在等我坐下後,Angel便詢問我”要選哪一天過來挑禮服、拍照?”
還幫我將日期都看好了
我心中的疑問是...”我們應該還沒有說要下訂吧???”
所以就跟她說我們還要再回去討論才決定

結果Angel請來了一位主管,調了價格,又送我們許多東西
雖然我們覺得很好,但還是表達我們必須回去考慮才能決定
而且我們今天身上也沒有足夠現金付訂金
後來就這樣又送東西大概三次吧!並且說價錢多少都沒關係
還讓我們有七天鑑賞期,只要七天之內隨時給退
(我這時心裡已慢慢扣分扣分......)
拗不過他們的誠意,又有七天鑑賞期
我和哈尼便拿了二千元做訂金....

出了店門口才發現....我們居然在那裡坐了四個小時
隔壁兩桌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還比我們早走
為什麼我們拖那麼久啊?
而且哪有不勉強下訂??
嘴巴裡說不會勉強我們,但是態度很堅定耶!
騙人騙人啦~~

我跟哈尼說....
他們東西送的很多(是真的很多....),禮服也不錯
但是後來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就跟三民路的真的沒兩樣
雖然已經下訂了,可是我還是要去蘿蔓看一下....

走吧~下一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