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喜餅也差不多該訂了

哈尼這週回來,行程很滿!看喜餅也列入行程表中

 

我們家小孩很愛吃零食,所以從以前,我就對以後有機會去看喜餅可以兼試吃的這件事一直滿懷期待

大妹也說如果要去看喜餅的話,一定要帶她去

只是她忙做實驗,比我這個準備要結婚的人還忙,只好...拋棄她囉~foodshow%20(24).gif

 

這次看喜餅,郭元益和伊莎貝爾在必看的名單之中,其他的就隨緣

 

大黑松小倆口

第一家來到大黑松小倆口,門市小姐剛開始介紹的幾款,馬麻都不喜歡,因為她覺得太小一盒了XD

小姐一邊介紹,一邊切了二款白芝麻和紅豆麻糬的中式大餅給我們試吃,味道還不錯~

後來大致的問過價錢、贈品有哪些,我們拿著小姐要給我們的試吃的餅就先離開了

IMG_1941.jpg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給的試吃餅乾,包含了三個口味的中式大餅和西式餅乾一盒

給的餅量,大方程度排第二名

西式餅乾每一種口味給二個,我覺得這樣的給法還不錯!

一個吃掉了,還有另一個可以給其他人試吃 y23.gif

整體而言,他們家的餅問起來真的便宜許多,除了一款御.天賜良緣系列的價格稍高一點

其他的都很平易近人!

 

郭元益

一進到門市,感覺很氣派!給我們喝的茶也好香好好喝!

在我左逛右看的時候,門市小姐拿了一盤西餅和京香玉露、京饌玉露讓我們試吃

京香玉露感覺有點甜,吃了之後,我馬上喝了一大口茶,緩和一下甜味

至於京饌玉露我本來就很愛,所以吃的很開心!y09.gif

不過...茶再喝一口下去,吃到這,我怎麼感覺有點飽了....西餅我都還沒吃吶~

 

馬麻比較傳統,所以她送的喜餅一定要有中式大餅中式大餅就給了四種口味

西餅除了他們準備的一盒,另外我們剛剛沒吃的,也通通讓我們帶回家了

因為我們都愛京饌玉露!馬麻又很滿意上次小可送我的喜餅,感覺很有份量! arrow_360.gif arrow_360.gif arrow_360.gif 就是這款

我覺得既然馬麻想送大餅,而年輕一輩的會比較愛西式,那就乾脆合在一起送,會比較省事!

 

馬麻比較中意新款的花漾豐采,跟之前的華嫣感覺差不多

我的話,比較中意Princess拉法頌系列,沒辦法~我覺得外表也挺重要的 奸笑.gif

IMG_1942.jpg 

郭元益給的試吃餅很多吧?!大方程度第一名 good job.gif

除了四種中式大餅,另外有一般餅和拉法頌的手工餅乾

我很愛照片中最下方的草莓夾心,還有另一種巧克力夾心,好好吃哦!y24.gif

中式大餅的京饌玉露很棒!後來昨天我有吃到香菇魯肉,覺得也好好吃哦!

到時有訂的話,也要這個!哈~我真的很愛吃耶!嘲笑.gif

 

高帽子

其實看高帽子完全是看心酸的XDDD

雖然我好愛他們家的餅乾,但為了落實節儉人妻的口號 握

還是只能割捨啊~~

那天問到橘帽100盒550元,比我想像中低耶!害我好心動~~

當然結果還是被馬麻拒絕了....嗯~這就是明知不會用,還硬要去看的下場吧?! y20.gif

(有誰要訂他們家??讓我也跟個單吧~XD)

 

伊莎貝爾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永遠不變的廣告台詞一直深植我心

想當初我念國小的時候,隔壁坐了個轉學生,他一天到晚說這句話向我求婚XD

結果我很粗暴用捏人回敬他 y15.gif

現在想到雖然覺得好笑,但是我好對不起人家媽媽(對不起~請原諒我小時候不懂事1775465323.jpg )

 

就因為一直對他們家印象不錯~當然要去看看了

接待我們的小姐很熱情,同樣試吃的餅也不會少,試吃了香酥百匯和另一款是什麼我忘了...

香酥百匯蠻特別的,有淡淡的起司味道

 

他們家有一款拉凡蒂

untitled3.bmp   這個跟郭元益的花漾豐采很像

一樣可以放一中一西,不過馬麻覺得他們的放起來,西餅的份量感覺比花漾豐采少

 

我比較喜歡愛.無限系列

 

untitled.bmp   untitled1.bmp

左邊的是繾綣,右邊的是柔情

沒錯!就是看外表的,哈~不過這都是二層的哦!

 

untitled2.bmp   

還有這一個品戀-典雅感覺也不賴~

IMG_1944.jpg 

這是拿回來的試吃餅,就排大方程度第三名吧!

看見盒中的粉紅色米香...這種我雖然沒吃過,不過還蠻不愛的說...

沒吃過就不喜歡,好像有點不太公平吼?!呵~

 

禮坊

看著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禮坊就最後一家囉!

接待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小姐,我覺得年紀應該比我還小,說話霹靂啪啦的,速度很快吶!XD

 

在禮坊他們沒有給大餅試吃,雖然我也是鬆了一口氣啦!哈~

因為實在吃不下了,不過年輕小姐有要拆西餅給我們吃,但我趕緊跟她說別!

再吃下去...我都快吐了....其實試吃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好,我錯了....冷笑.gif

 

看到後來...其實我都在看外盒,馬麻當然還是在看份量

到了這裡....普遍的款式我都沒有很尬意,馬麻也這麼覺得....

 

不過唯一一個,我覺得這款愛情旅行箱還不錯!

bride-1-33.jpg bride-1-31.jpg

感覺這個外盒可以留下來用,又是菱格紋,挺美的!

但馬麻覺得還好....結果看完喜餅隔天,家裡就收到這一盒了耶!

盒子被眼明手快的大妹要去了,她說要拿去當化妝箱,我晚了一步啊~~~

IMG_1943.jpg 

禮坊和伊莎貝爾一樣,大方程度排第三名

餅乾吃起來覺得還不錯!但馬麻沒有特別尬意,所以這家就不考慮了

 

OK!結束!

其實四家的餅結合起來,量還挺多的!分了一些拿去婆婆家,也一起試吃看看

以前總聽說哪家餅好吃、不好吃、很油或特別甜

但....我覺得沒有拿同一種餅乾吃,不同種類的試吃下來根本不準

哥哥愛吃餅乾,拿回來後他好開心~於是我要他吃的時候,順便記一下哪家比較好吃

結果他也說又不是同一種怎麼會知道....

 

而且一盒餅乾拿來,一定會有自己比較喜歡的口味和不喜歡的

所以要說到好吃或不好吃,這真的很難去評斷!

不過...有一個是我整盒都愛吃的,就是高帽子!真的很棒耶~

 

回來後跟馬麻討論了一下,考慮伊莎貝爾和郭元益這兩家

不過因為我比較愛郭元益的大餅,所以應該還是會選郭元益

雖然說他們家的價格比較高了一點點,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再想一下....這兩天應該就會決定了

 

 

 

♡ 試吃喜餅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玩啊~
♡ 本人最近發福中,這些餅乾不是全部都我吃的,我有節制一點XD
♡ 不曉得大家比較愛哪一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arol 的頭像
    mycarol

    魚的幸福小窩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