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對於喜餅該怎麼送、要送哪一家一直拿不定主意

最近吃了朋友打算要送的大餅,相似度和郭元益的京饌玉露很相像

上次去試吃只拿了一小塊回來,一人一小口就吃完了,感覺無法試出好壞

所以上禮拜,馬麻拉著我再度去郭元益門市,想直接買一整個回來,要和把拔再試吃一下....

 

御倉屋

上次因為時間緊迫,沒有去御倉屋看看,這次路過就順道瞧瞧

他們最近新出了幾個款式,不僅外表可愛,價格也可愛

結果我喜歡的,馬麻都嫌餅量太少

她喜歡大方盒,一打開就看見很多餅乾,量多十足比較不重外表的那種....

 

御倉屋的大餅也有紅豆麻糬,可惜試吃了一下,馬麻還是比較愛鹹甜夾雜的口味

後來小姐給我們一盒試吃餅乾,還特地介紹他們的招牌.....

IMG_2224.jpg 

從御倉屋拿回來的試吃餅乾....

IMG_2226.jpg 

這兩樣就是他們的招牌!左邊是鹽燒捲,右邊則是蒙那卡

鹽燒捲吃起來就像是北海鱈魚香絲,我愛!5-04.gif

蒙那卡很特別!餅乾和紅豆餡是分開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做添加

紅豆餡吃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我第一次見到喜餅這麼獨特吶!

 

郭元益

我們再度去到郭元益,沒見到上次服務的小姐

於是跟其他的門市小姐表明我們要買一個完整的京饌玉露回去試吃

結果小姐說他們門市沒有現貨,需要訂才有.....

真是可惜了~ 不過小姐人很好,拿了二個試吃品給我們,等於是半個的量

才讓我們沒有白跑一趟....

 

異香齋

接著,我們又去到毛的爸爸覺得不錯的一家餅店

在平等街和成功路口,那天剛好成功路在修路,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來到餅店

 

在店內,老闆娘給我們試吃了幾種餅的口味,後來我們要走,買了一個松子麻糬餅

IMG_2227.jpg 

試吃的鳳梨餅讓我們帶回來了....

IMG_2229.jpg 

還有豆沙魯肉,另外還有一種純肉餅,但剛好沒有了,所以沒有試吃

IMG_2232.jpg  

這款松子口味,我們在那也有試吃,馬麻覺得還不錯!

於是買了一個回家要分把拔吃

IMG_2233.jpg 

造型是濃濃的古早味,裡頭有松子、紅豆餡和麻糬

 

吃了這麼多大餅,馬麻感覺還是比較愛京饌玉露和朋友給的

 

現在要送哪一家,就讓馬麻去決定吧!

她感覺比我還煩惱,一直在想這樣好?還是那樣好?

所以....就讓她決定就好,我就不用一起煩惱了

 

不過....從上禮拜又去,到現在也還沒決定,感覺應該要來催她一下了

否則,離訂婚的日子也近了.....

那天和哥哥的朋友在聊,他們訂婚在十二月底,現在就在看喜餅了耶!動作還真是神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