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現的一個女生
旺福的新女主唱
長的很可愛~
她是MAMI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
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害我這幾天完全沉浸在她的世界裡
呵呵呵~
其實是因為....


反正...不管啦~
因為她
以後我會多多關心旺福滴    ^^


我看我真的是太閒了
都快天亮了...
可惜沒有日初看     
不然真的可以等....


人家說的真沒錯
晚上不睡是要當小偷啊~
照片是我偷偷借來的(真不好意思~ ^^" )
小朋友要乖
不可以學哦~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carol 的頭像
    mycarol

    魚的幸福小窩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