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在的時候就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只是你在的時候時間過的更快!

這次放了六天假,以為可以渡過悠閒的一週

沒想到要上班,家裡和小窩二邊跑

轉眼間,就到了要收假的第六天

感覺甚至比以往放二天還短....真是好奇怪啊~

 

昨天睡前,你說我不是要幫你擠痘痘

我心裡想著對耶~難得你肯讓我擠,於是馬上把手邊的事情做好,湊上去幫你擠痘痘

你一下乖乖的讓我擠、一下又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但是又覺得好幸福!

我們天天可以睡前打鬧的時光就快到來了...臉紅.gif

 

另外,我一直忘了跟你說....對不起....

那天因為仔仔的事對你發脾氣

我想不單是你嚇到了,我嚇到了、仔仔也是....整個就是一團亂啊~

要謝謝你的安撫,雖然問題還沒解決,但希望以後可以心平氣和的來處理...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再發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