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沒看到修片

昨天打去約了今天下午要去看,接電話的既不是楊sir也不是Apple(←忙碌ing)

我以為登記了就ok,沒想到我到了之後,楊sir說修件晚上才會到,他以為我約的是晚上.....

真是.....又白跑一趟了y15.gif

他們跟我說了不好意思,Apple說以後我要出門前,還是先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嗯~好!!我知道了!一定會......

我不想要再白跑一趟了啊~~還連帶小八也陪著我跑.....(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是因為健忘的楊sir跟我約了時間,卻忘了寫上去,然後也忘記交代

去的時候,Apple根本不曉得我來做什麼.....結果楊sir出去外拍了....

我只能說來這裡很完美,唯一的缺點就是楊sir記性不太好無言.gif

 

我想我的修片不知道要修到什麼時候....有種無止境的感覺啊~~

下次約星期五,小八也沒空陪我去

希望我自己看可以啊~~~哀

 

然後....那天看到楊sir的blog,他放了我們的照片耶!臉紅.gif

已經徵詢過他的同意,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9.gif 愛情故事裡的主角

 

楊sir拍的真的很棒!只是他記性真的不太好,話也挺少的XD

所以找他的話,要記得適時的提醒他一下 ....

撇開這點不說,我還是很愛他拍的照片!而且他是個型男哦!(這好像不是重點....)

 

上頭的照片都不是我們有選的,可是再看了一下還是覺得好有fu哦!!

(我這是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哈忍噗噗.gif )

大家快去瞧瞧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