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對我的好
這真的讓我詞窮囉...


其實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有感覺
也覺得好窩心    


雖然有時候你的神經大條
還是要惹的我跟你耍脾氣  
讓你哄我開心
但是我曉得你不是有意的(理智清醒的的時候這樣想啦...哈~)
我們互相嘛
請你多多包涵~
不要跟我計較啊...


突然想起你像孩子一樣幼稚的行為
老是我哭笑不得
有時卻又老成的跟個老頭子似的
讓人家摸不清的是你啦~  


只是想跟你說我真的很開心       
我是這樣想的
要讓你知道      


你是不善言詞的吧?
希望你跟我想的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