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收到是給自己的囍餅
感覺好特別~
也特別的有重量.....(真的蠻重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是哈尼的表姐,小可給我的
本來是要給我另一款,小巧可愛粉色的

但是因為我之後也打算用郭元益有京饡玉露中西合併的餅
所以跟小可改換這一盒,讓我媽可以先試吃一下



媽媽還在想中西式的餅放一起,會不會西式的餅少很多
我覺得不會耶!份量很多,我自己提上樓就覺得好重哦!
應該是因為有大餅的緣故吧~

打開後馬上吃了幾片餅乾,都挺好吃的
明天再來試吃我最期待的大餅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小可~謝謝妳的餅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