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辦國中同學會了
第一次是在國中畢業隔年,那時因為剛畢業沒多久
所以沒什麼感覺
但這次已經過了七年....七年耶!好可怕啊~

這次受到邀約,因為時間很久的關係,突然很想參加看看大家過的如何
問了有在聯絡的依蓉和芷菱有沒有空?
她們兩個剛好都沒有被聯絡到,幸好還有我被通知
於是我們相約好要一起去

為了怕同學們見面認不出來會很尷尬
前一晚特地翻了畢業紀念冊,要”認識”一下同學
看完後宣告放棄 ,有些原本就不是很熟的同學,臨時要硬記名字也太難了
所以跟哈尼開始東翻西翻聊八卦,真是有趣!
雖然不同班,不過因為班數不多,所以幾乎都會有印象

我跟哈尼說我們好浪費!
早知道會在一起,當初畢業紀念冊應該一個人買就好
國中+高中兩個人總共四本厚重的放在那,真是有點佔空間又不環保
錢應該省起來才對的 

我們有點小遲到,但是他們原先就故意約的比較早
要讓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看到同學都很開心的打招呼,也一邊偷看旁邊坐的同學到底是誰
有些人看了好久才認出來,真的變好多啊!
我們都覺得男生的變化比較大
因為以前老師規定要理平頭,因為現在頭髮留長了、長高了、變壯了
和以前小朋友的印象完全不同啊!



以前國中很好的同學,依蓉、我、奕君和芷菱 (由左而右)
依蓉和我後來也是高中同學,到現在是從沒斷過,我們都說我們好膩啊!
奕君後來失聯了,昨天出現讓我們好開心!雖然還是個傻妞,不過成熟了不少!
芷菱和我會再聯絡,是因為她妹和我妹也是同班同學,很妙吧!真的是個美人胚子
她說到時來參加婚禮一定會攜伴參加,加油哦!



我們很嚴格又很八卦的班導也來了,真是一點都沒變耶!
她說她現在教學生已經不像從前那樣了
以前....實在很...這個不能講



當時和我幾乎天天熱線的好麻吉--Yuki
跟他真的很好聊,又可以一起逛街,非常讚!
好到老師懷疑我們在一起,還被通知雙方父母



一樣瘦身有成的靖玟,這次的同學就是她們策劃的,真是謝謝了~
她羨慕我的腰,我羨慕她的腿,一起努力吧~



有些同學已經先離開了....
雖然不是全班都到,但這次的同學會好開心!
大家聊超久才離開,之後還有續攤呢!
老師說下次大概就會帶著小孩來參加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吶!


*續攤沒辦法參加,因為要回家補過父親節
*被大家稱讚變漂亮讓我很開心!因為真的差很多啊~
*希望下次同學會可以有更多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