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二年前,無意在Y&Y家看見M&M巧克力囍糖
第一次看到這種新奇東西,覺得也太特別了吧!
那時剛好去參加的每場婚禮,喜糖都用我最痛恨的貴妃糖 痞客狐!!!
奇怪...難道除了貴妃糖就不能用別的嗎?!還是剛好在流行??
好啦~是我自己不愛吃而已....

所以我一看到這M&M囍糖,真是開心啊!
以後等我結婚的時候可以用M&M巧克力
我自己也愛吃,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Y&Y還有介紹訂購方法,這個不是問題,因為在美國有大妹的朋友可以幫我訂購
於是這個想法便一直深植我心,未曾改變
後來我有跟哈尼提過,他覺得ok,我喜歡的話就隨我
突然想到....那時候好像沒跟他說訂一次要花多少錢,哈~

不過,隨著婚期拉遠,時間慢慢沉澱
跟夢想比起....現實和理智漸漸佔上風
M&M喜糖是第一個讓我有疑惑

突然覺得....因為我的朋友不多,其他的賓客都是些親戚長輩
會欣賞我的喜糖的,應該也只是我的朋友而已
弄了一堆可愛的喜糖,似乎有點太過浪費....

結果昨天問了有米,再讓她選一次的話....會不會還是拿M&M來當喜糖
她給我的回答是否定的,跟我說了原因
理由和我顧慮的一樣.....

所以我想了想,決定放棄了!
可愛又好吃的M&M就留給別人用吧~
我的婚禮走平實簡單的路線就好
哈尼有沒有很感動呢?
(哈尼:妳是想省小錢花大錢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有米的M&M喜糖請看這{#emotions_dlg.emotion_054}<囍>精美囍糖加工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如果早一點和有米混熟,說不定就要的到可愛的囍糖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