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上次放了六天假
唯一就一次跟他發了一頓大脾氣
能有什麼事,還不就是我吃太多了嗎

我本來就吃的不多,加上要減肥,吃的會再少一點
都已經習慣了,所以一下子吃多的話會很不舒服
不舒服+怕覆胖,心情就很差
然後長輩們的好意又無法拒絕
所以把氣通通出在可憐的哈尼身上

當時的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哈尼一直哄我,要我別生氣
但是在氣頭上,怎麼會說不氣就不氣

他又說「難得放假回來,就體諒我一下嘛~」
我知道是難得放假,也很珍惜
但是我覺得這跟體不體諒沒有關係
因為我其實是氣自己為什麼哈尼在的時候不能像平常一樣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會特別想吃飯
就算不吃飯也沒關係,也不會特別的想吃某樣東西
但是只要哈尼在,一到吃飯時間,就猛問他想吃什麼
明明不餓,也會陪他一起吃,然後還有點心...
到底是為什麼?真的很奇怪

所以這幾天我很認真的反省
要怎麼去調適,不管哈尼在或不在都應該讓它很一致


*其實應該是哈尼贏了才對
*哈尼收假回去的時候,體重維持不變
*由此可知,哈尼瘦的是脂肪,我瘦的只是水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