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寄出了給哈尼的第一封信
跟著最初寫而無法寄出的,還有我的想念
一併擠在小小的信封裡,塞的滿滿的!
通通寄出去了

不知道信現在到哪兒了呢.....

現在寫給哈尼的信紙,都是以前用剩被我給找出來的



全都是小熊耶!我以前是很愛熊嗎??
有了這些,應該夠我寫到哈尼下部隊了吧!

但是我突然覺得在信裡自問自答有點好笑
多希望讀信的他可以給我什麼回應.....
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

越來越佩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
也許多了電話或影像可以維繫感情
但是少了那份互動,感覺還是不同
可能我真的太習慣有他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