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今天打電話回來問我信哪時候寄的
說他還沒收到
(聽起來似乎有點期待我的信...

我說「昨天寄的啊~今天的份剛剛也寄了,你應該可以一次拿到好幾封」

「那個....我應該不用每封都回吧?」
(開始有那種很擔心的feel~)

「不用啦!你只要負責看就好,我每天都會寫」 我想哈尼買的那些信封、信紙原封不動帶回來也沒關係的

「這麼多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

嘖~這個人真是.....
看來那信似乎無法讓他心情愉悅,還反倒造成他的困擾
真是要暈倒了....

想想也對~
他們這禮拜開始訓練,今天還很可憐!被罰伏地挺身
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很多,還要看我落落長的信
再看看好了,真的太多就不要寄那麼多了

哈尼大概是第一個不想收信的阿兵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