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墾親見到哈尼,他對我的眼神就更加的濃情蜜意
隨便再來個肢體動作,整個很幸福啊~

等不及回到家,逮到空就問我這些天再做什麼?有沒有乖?
我想哈尼真的很想我


這兩天看著哈尼的一舉一動,突然覺得當兵不是件浪費時間的事
雖然分離很難過!但是我更喜歡哈尼的成長
才幾天而已,他就變得更成熟了

回來後不是先想著玩,而是先處理好自己的文件
為了讓它們不再支解,居然花了2個小時在為它們貼上膠帶
(我有幫忙一下,但是後來睡著了......
真的很有耐心!真的.....從沒看過他為了這種事而有耐心

然後一邊描著不清楚的字,一邊默默的跟我說

「我不喜歡軍裡一直播著宣導片,因為想到我們兩個有人先死的話,那另一個人怎麼辦?」

「看了好難過,為什麼要一直讓我們看?」

我站在他後面,眼裡已經有淚,手搭在他肩上說 「所以我平常才會跟你說,要你在外面騎車的時候小心一點啊~」

「嗯~我知道」 
(他居然這樣回我!以前只要講到這個,他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真是要把我氣死!所以你說我能不感動嗎!?)

「不是怕死,只是我們才20幾歲,以後還有好長的日子.....」

趁著機會又再度請他以後要小心騎車,他都乖乖的跟我說好


認識哈尼八年了,這種為了死亡分離而惆悵憂心的感受,他是第一次說出口
以前我在擔心叮嚀,總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
或許之後他會依然故我,但聽到這種話,還是讓我感動死了

我們家正慢慢長大蛻變的男人~




哈尼已經嚴正聲明(對著兩位等電話的女人....)
這次去會很忙,應該沒什麼時間可以打回來
所以不要再說他都不打電話回家


*今天哈尼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憂鬱,很不忍心......
*下次要見到哈尼的時間更久了
*這次去只顧著聊天,照片拍很少,覺得不好看,不過請笑納...
*還未長大的男孩兒呀~還是鼓勵他們去當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