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熱,我變得很容易流汗!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體內嚴重缺乏水份
這幾天很誇張,瘋狂的覺得很渴,水喝好多還是沒什麼用(一半以上是飲料啦~)
然後體重來掉了一點點 (該不會有病吧???)
也沒多瘦啦,因為那時煩惱結婚的事掉的體重
托哈尼的福,全補回來了!
把我氣的半死......
過去的事就算了,重新開始

因為這樣我突然想到......
之前總是拿因為有哈尼的餵養,所以沒辦法減肥來當藉口
嘴裡老是掛著等哈尼去當兵要來認真減肥
結果人家都去一個禮拜了,我卻完全忘了這回事

哈~自己說過的話要記得,不可以再找藉口了!!
不然等哈尼回來,我看要瘦的機會更加渺茫.....

反正,首先我要記得我是在減肥的人

方式嘛~很爛....還是一樣少吃多動!因為我怕自己不能持久
(謎之音~所以妳才永遠不會成功啊!!!)

食量我覺得我已經變很小了,再減少的話
我以後就真的不用吃東西了...
所以就多增加運動量吧!我真的好久沒運動的習慣,很糟~

再來是目標,這禮拜看看哈尼瘦了多少,以他為目標好了
(我好像太為難自己了~所以以上略過)
我想哈尼一定瘦了不少,這麼熱的天氣,忙到沒時間打電話回來,肯定瘦很多

其實這次目標我不想設,反正就是要努力到哈尼當兵回來就對了
能瘦多少是多少囉~

只是以前總是減到要瘦下半身的時候就破功,所以下半身永遠聞風不動
那....這次是不是能從腳開始瘦呢?
好啦~不要理我.....

記得....沒事多運動!多運動沒事!


*我想哈尼這次回來應該會陪我運動了
*哥哥以前放假回來,都拉我陪他去跑3000公尺、拉單槓
*所以我想哈尼應該也需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