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出征的前一晚,晚餐想在附近解決就好
想吃點特別的,又不曉得要吃什麼的哈尼
從我的眾多選項中選擇了韓式料理,於是就來到了東榮路的金浦

發現一次一次來,裡面的客人一次比一次少
管他的,肚子都餓了就坐下先吃再說吧~

石鍋拌飯



哈尼的主食,很快就上來的第一道
哈尼請我幫他拌,然後讓我先吃(很燙!很燙!我最愛吃燙的了
之前吃覺得有點油,這次就不會了,好吃!
不過才吃了2口,下一道就來了....

辣炒年糕、甜不辣



馬上把石鍋拌飯還給哈尼,換吃年糕
呵呵~年糕很Q,好吃好吃~
通常年糕只能沾附表面的醬汁,他們家吃起來來算ok,不會覺得中心特別的無味
我覺得很大一盤.....

泡菜鍋燒烏龍麵



我的主餐來了...
好綠的一把碎蔥,先讓我給挑掉,接著才細細品嘗
他們家的泡菜是偏酸的那種,我是覺得還蠻有味的
但是哈尼卻不喜歡,後來幫我吃光了,就只剩下泡菜...
裡面的料很普通,肉片也不多
但是因為烏龍麵我很愛吃,加上酸酸辣辣的泡菜湯汁,所以還是讓我吃的很開心!

海鮮煎餅



煎餅幾乎是和我的烏龍麵一起上來的
這道要趁熱吃才好吃,所以我趕緊先吃了2片
他們附的醬汁很好吃,整片沾上醬汁也不會鹹哦~
所以很肆無忌憚的沾!

其實還沒吃我的烏龍麵之前,我已經小飽了...
看來好像一下子點太多,都吃不完了
但是看著我的烏龍麵都還沒動,有點可惜~
於是又動起筷子吃了好幾口,害我吃很撐!
剩下的就通通交給哈尼,哈尼看了看說「妳真的有吃嗎?」
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本來還想要打包我的麵回家,所以一直叫哈尼別硬撐
沒想到他還是通通都吃完了,最後只剩下幾片煎餅帶回家...
哈尼實在太厲害了!


*哈尼去結帳的時候,聽到老闆和客人的對話,說店可能要收起來了
*我想可能是生意越來越不好吧
*下次再經過也許就換開別家店了....
*以後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要記得不要貪心點這麼多了~


金浦韓式料理(東榮店)
(04)2486-3448
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