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不太順心~
天候又不佳...讓我心情低落啊!

月初的工作比較忙,機車的惡鄰居還來湊熱鬧搞新花樣
弄的我非常火大,於是找了哈尼陪我直接去”告知”他們
因為沒有直接的證據,我也沒辦法要求什麼
但是至少讓他們了解,我們知道是他們做的,以後就不要太白目!!

真的該來裝個監視器來個人贓俱獲,再有第二次也不用浪費我的口水
直接報警就可以,真是氣死我了
馬麻說我真是太”好膽(台)”,不過話才不是這樣說
平常我膽小歸膽小,但這才不是要怕的時候
拔麻對他們是不想多說什麼
但是難不成好人就該被欺負,惡人就比較了不起嗎?

我問拔說”難道不用跟他們講一下嗎?”,拔就說”不然妳要我找他打架嗎?”
氣不過...我就跑去了
不講的話,我怕我會抑鬱得病,所以還是不要忍比較好
有這種鄰居真是讓人很不開心~
小窩的鄰居好像有點怪,但是希望不會這樣....

這個週末會很忙碌,小窩已經差不多了
前兩天開始在打掃,粉塵真是超級多啊~
之前買的一些家具、家電在星期日要通通搬進去
結果和室的那塊瑕疵因為又凸起來,所以還是通知他們要再弄過
不過要到下禮拜了
東西都要進來了,還要再施工,不喜歡這種感覺
很怕我們辛苦的打掃都是白做工
但也沒辦法呀....

然後這兩天又犯牙疼,還要找時間去看牙醫
唉~我怕痛吶....

真是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