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才決定要結婚
現在就天天失眠,真是慘啊~
很久沒這麼緊張了我.....

現在我們最迫切需要的,就是挑日子和拍婚紗
今天(應該算昨天啦!)剛好勞動節放假,哈尼加了半天班,下午我們就看婚紗去囉~

要選婚紗公司前,自己當然要做點功課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需要的是什麼?看看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種風格?
再評估大家對某家的評論如何等等......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預算在哪裡要先抓出來
不過我覺得評論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可能會依你去當天的客人多寡而有所差別待遇
這對服務業來說,應該算正常吧??所以參考參考就好
因為我今天去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啊~

其實我覺得我和哈尼選婚紗公司有吃香的地方,但是也很吃虧
因為去年我們家才拍過全家福
拍個全家福就讓我們把這業界的黑暗面幾乎看的一覽無遺

先說說這家好了...華納影城
他在前兩年算是三民路上蠻紅、蠻高檔的一家婚紗
所以我才會選擇在這家拍,那時也沒比過別家哦!
就很勇敢的進去了....
一開始當然服務很好啊~說一定會給很好的優待呀什麼的
但是在拍完照後選照片卻全變了個樣
好啦~我們錯在先,因為我們沒經驗
第一,我們事先太相信他們微笑的服務態度
第二,我們沒有將他所允諾的白紙黑字寫清楚
就這樣,選照片那天我氣炸了!!!哈尼也幾乎翻臉
到現在我再想起,還是非常生氣!
雖然最後當然和平的落幕,不過在我們心中留下很大的污點

原本我還想說服哈尼,以後結婚要去他家穿水晶婚紗
因為好漂亮!
但是發生這件事後,別說哈尼不想,連我都不可能再去
不過這件事或許只是我個人的經驗,當然還是有被服務的很好的新人
他們相較之下就幸運多了~

因此從這件事後,我們知道要下訂前,什麼事都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絕對不要因為他一句說”到時候什麼都好談”就被他給騙了
所以我才說我們吃香,至於吃虧.....
雖然我還不太清楚我想拍的是怎樣的感覺,但是之前拍的太過制式
或許我們是拍全家福,可能對我們真的隨便了一點,不過真的是感覺比較制式的照片
而且因為有穿過禮服,所以對禮服根本就沒有期待的心情
只擔心進去店家後又被生吞活剝了....整個就很小心翼翼
其實我也想要有那種待嫁兒女心啊~

今天看了新概念和蘿蔓蘿蘭,果然淪陷了...明天再來細說分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