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句話用在這裡,會這樣的恰當好處!
不是要問哈尼的,是要問我自己”準備好了沒?”
哈尼感覺很悠然自得,而且很開心
但是我好害怕啊!

難怪人家說結婚要衝動,在我說好之後
現在卻開始心神不寧了
對呀~我要結婚了
可是我現在好緊張,一直東想西想,昨天還失眠....
我還一直跟哈尼說”不然不要好了....”
反正還沒來提親前應該還可以反悔吧!
不過哈尼卻慢調斯理的跟我說”已經來不及了哦!說要結就不能反悔了”

我其實是怕不能好好準備
因為我習慣慢~慢~慢的處理事情啊!
原本想兩個月內只要拍好婚紗應該是還好,但是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簡單
雖然之前三不五時會看一下這類的訊息
不過還未事到臨頭,也只是走馬看花罷了

只剩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拍婚紗....
我還想減肥美美的拍耶...看來似乎是不能多瘦了
從現在起開始禁宵,能瘦多少就聽天由命吧!

突然發現自從和哈尼在一起,很多事情都變得很快....

各位朋友們!請別驚嚇!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準備接受我的紅色炸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