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嘉義吃早餐
當然要請我們的早餐達人~方小貞幫我們推薦美味的早餐
之前都吃寺宅街的羹(路名是這樣嗎?)
不過我吃不太習慣南部的羹和醋,味道和中部不一樣
但是其他的東西都不錯啦!
老闆人又親切~

這次阿貞帶我們去吃微楓‧那裡民權店,聽阿貞說這是總店
之前看她的部落格介紹
覺得這家早餐店的名字取的真好聽~



這張是跟阿貞借來的,那天吃完出來一按快門
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店內還有造景,跟台中的早餐店真的不太一樣....



哈尼和我點的奶茶和紅茶
忘了喝看看奶茶什麼味道
我的紅茶可能茶葉炒的有點焦,味道比較苦,沒有很喜歡....



我的火腿蛋餅,其實東西很多又豐富
但是一時之間不曉得該點什麼好,又不太餓....
所以點了我愛吃的火腿蛋餅
他的餅皮煎的很酥脆,但是和阿根蛋餅的酥又不一樣
不過一樣好吃哦!



哈尼點的起司蛋餅,起司都流出來了呢~



都吃了蛋餅,哈尼不小心又點了個荷包蛋,可以要求半熟或全熟
有沒有發現他們都會擺盤?
都會擺個小豆芽做點綴,好可愛唷~



一樣是哈尼的鍋貼,哈尼吃好多哦!
這鍋貼煎的非常酥脆,外皮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裡頭的餡卻有湯汁,有滿滿的蔬菜
我發現他們處理食物一點都不馬虎



最後是阿貞豐盛的早餐
這是微楓套餐,有生菜沙拉、蛋、豬排和丹麥土司
看起來有沒有健康又營養!
生菜沙拉還可以選醬,阿貞點的是蜂蜜芥末醬,很好吃喔!
量蠻多的,不過像我早餐不習慣吃那麼多
如果是我點,一定要請哈尼幫忙吃



因為算是早午餐,所以他們賣的東西真的好多呀~



從外面看感覺就像是簡餐店
嘉義最近好像很多這種早午餐店,還有卡路里早午餐呢!
感覺都很講求健康呢!
台中怎麼也沒跟進一下,還是其實我沒注意到?
下次去要試試卡路里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