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好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都是很幸福也很享受的一件事

吃完飯覺得他辛苦,所以願意幫他洗碗
想讓他穿乾淨又散發清香的衣服,所以願意為他洗衣
在他工作後回到家可以有個舒適的家休息,所以願意無願無悔的為他打掃乾淨

心情好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都是美好的!

吵架的時候,無論做什麼卻都心存埋怨

是我辛苦準備飯菜,為什麼還是我洗碗?
是我這麼努力的洗衣服,難道他就會感激?
是我這樣賣力打掃,怎麼我就是勞碌命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無論做什麼都充滿怨懟!

明明做一樣的事,心情的好壞卻影響這麼大
情緒的轉變還真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