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結婚的新人都很搞剛
會弄很多浪漫的婚禮小物,讓人看了覺得好幸福哦!

像是裝飾過的簽名筆就很普遍,想要自己DIY感覺也不難
之前一直很想動手做看看(我的手真的很容易癢耶!
不過苦無沒機會,自己又還沒要結婚,現在要做給自己稍嫌太早了一點
碰巧今年可姐要結婚,我終於逮到個機會可以來”試驗”一下
做的不錯的話,就可以送給她用了,真開心!

說DIY不難,但畢竟是第一次做,又是要送給人家
東西還沒出現,也不好意思問人家喜歡什麼樣的造型、顏色
只好自己苦惱了....
想好之後,買材料又是個問題
不是這家缺那個,就是那家店又少了什麼....
很難在一家店一次買齊,讓我跑了好幾次
不過這都要感謝我家哈尼,帶我四處奔波好幾回,最遠還跑到了河南路的巧藝社
搜尋資料的時候,感覺北部的店好像很好買,什麼都有,好羨慕~
台中比較常見的應該是巧藝社和小熊媽媽和德昌吧!

三間都逛完的結果,我覺得巧藝社的東西比較多
剛開始還在尋找材料,所以會想再去別家看看,後來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在這買了
突然覺得怎麼有種好浪費時間的感覺....

買好材料就開始吧~
不過....材料我是早在過年前就買好的
拖到現在才做好,果然超沒效率啊!



人造花後來是在網路上買的,店面我處處找遍都沒有
這花很可愛哦~
(其實後來很多材料都沒用到



在奇異筆上貼了雙面膠後,開始把緞帶往上黏吧



再來就將花用熱熔膠黏上



做了三朵手拉花再貼上去,不過有點小朵.....



接著再加個大的手拉花
做到這看到成品後,我越來越開心了!



大致完成後就可以做些點綴了
在筆蓋和筆身之間貼上珍珠鍊和蕾絲



別忘了筆蓋頭,別讓它光溜溜....
這樣隱約還是有點透出黑色,也可以用半圓珍珠或水鑽應該會比較好



最後再拿我彩繪的水鑽貼上就大功告成了!



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
為什麼兩支不一樣大?

仔細的檢查黏貼的痕跡,並沒有差太多呀!(粉色是隔了一星期才做的...)
真是奇怪了
只要把藍色大手拉花拆開看,比對之後發現和粉色的緞帶寬度不同
因為兩種顏色恰巧是在兩家巧藝社買的
原以為是進貨的不同,後來認命的再跑回去想買一樣的
又跑回去看....原來他們賣的本來就不一樣
真是搞笑了~

回來後再調整過一次,讓他們看起來盡量不要相差太多
沒調整前很明顯的一支是大隻佬,一支是迷你版,看了我都要昏倒了~



看起來應該還不賴吧!
花了我好多時間、很多心血啊~
(哈尼:明明就自己愛拖~)

可以送出去的感覺真好啊~希望可姐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