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MV從一開始,我就篤定好要自己做

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一直覺得自己可以做好 槌

整個就是太有自信了~~~

哈~好在後來有做出來,否則就糗大了!

 

因為訂婚用不到,所以我整個腳步慢到訂婚後才開始做

真的非常的不急....擦擦汗.gif

 

之前聽毛說繪聲繪影很好用,所以我第一步就去找軟體下載

官網下載了試用版,然後開始一步步自己摸索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慢慢抓到竅門後,就越做越開心了拋圈圈.gif

只是因為我都邊做邊加文字,又都是趁空閒的時候才做

所以還是花了二個星期才完成,最後請哈尼弟幫我輸出、燒光碟

哈尼做了什麼呢?他做的就是每天幫我上下班帶NB吧~冷笑.gif

  

 

 

原本的檔案太大放上來,所以改了輸出的檔案

畫質不是很好,就請湊和一下,忍耐著看吧~

如果跑的不順,就放著讓他跑,重新再看一次就好了

 

繪聲繪影真的很容易!摸索一下很快就能上手 

看著自己做的MV,播著我們自己的故事,又是自己做的

雖然很簡單樸素,但看了還是覺得很開心!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