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拔和馬麻同意可以放人 
但是必須是在中秋連假那幾天
我很開心我之前辛苦爬文找資料並不算什麼
我很開心的開始搜尋便宜的機票和住宿
我很開心的按下訂購那個鍵
但是每個跳出來的網頁卻都是顯示著客滿
我才發現......
這時候才決定已經太晚
人家老早就想好要在中秋假期去東京happy
我不死心的打電話給旅行社一家一家問
但結果還是一樣
全部的班機通通客滿 一個位置都沒有
我的心情是多麼的down.....


心裡想著如果早點決定....是不是我們就可以去了
如果不要一直拖...是不是我們就可以去了
雖然我原本是不抱希望的
但是當你有希望時...但卻落空的時候
那個心情是不一樣的 
我後來以為明年才能夠去了
不過現在不一樣
所以我很不諒解
為了這個我對哈尼有所埋怨 不願意跟他講話
後來解決了
但是還有一些小事情....


不管如何
反正這次是不能去了
我找的那些資料 下次我還是用的到
最好去的時候可以選淡季 因為機票錢實在差太多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氣消了
但是怎麼打到一半開始又有不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