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
馬麻和小妹在聊天的時候
小妹滔滔不絕的說著她有什麼什麼...東西要買
這個時候
我那可愛的爸爸進來了
因為他想上廁所很急很急
邊走進來邊解皮帶要直衝廁所
結果小妹丟了一句
”把拔~贊助!”


我爸就這樣站在原地不動
時間就這樣靜止了幾秒
老爸還停在那很疑惑
原來~他以為小妹是叫他站住


哈哈哈~
聽到的時候真的要把我給笑翻了
我把拔真的很可愛
常常被他弄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真的很寶~
他最近依舊超級忙碌中
我好想跟他說...
”頭家呀~能否讓我請個假,我想出去玩吶!”
問了大概會被罵到臭頭吧
所以我還是不敢開口
只好請我的老闆娘轉述了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絲絲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